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2021年黑龙江公检法司系统及边境县鸡西考区面试考生防疫提示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2-11 14:49      来源: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关于对参加黑龙江省2021年度公检法司系统及边境县(市、区)急需紧缺岗位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鸡西考区)考生的防疫提示


  各位考生:


  黑龙江省2021年度公检法司系统及边境县(市、区)急需紧缺岗位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鸡西考区)拟定于2月26日在鸡西市进行,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及面试工作顺利进行,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结合近期国内疫情特点,现将鸡西市疫情防控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做好个人疫情防控


  1.合理安排出行。请各位考生在面试前,非必要不要前往天津市河北区、滨海新区、红桥区、河东区,北京市朝阳区、丰台区、大兴区、经济开发区、西城区,浙江省杭州市,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牡丹江市、黑河市,河北省保定市、廊坊市、衡水市,广东省深圳市、东莞市、惠州市、云浮市、梅州市、河源市、广州市,湖南省邵阳市,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南宁市,辽宁省沈阳市、葫芦岛市(随疫情形势动态调整),如果必须要跨地区出行,务必提前了解当地的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了解目的地近期是否有病例或疫情发生。


  2.做好健康监测。时刻注意自身、家人及周围人员健康状态。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可疑症状时要做好自我防护,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积极接种疫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方法,也是构建群体免疫屏障最有效的手段。建议符合疫苗接种条件且尚未接种疫苗的考生,主动响应国家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号召,积极配合疫苗接种工作,切实保护个人健康,共同努力建立全民新冠病毒免疫屏障。


  在鸡西市期间请主动落实属地防疫要求,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有序流动,切实避免人员聚集。出入各类场所时,应严格执行扫码、测温、规范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二、积极配合防疫检查


  1.考生在面试前应提前申领“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进入考点时,请考生主动出示面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或护照),接受体温测量和“龙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验。接受查验时应当保持1.5米以上距离,不要拥挤。考生进出考点时应佩戴口罩(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验时短暂摘下口罩),注意保持安全距离。考生候考时需佩戴口罩,进入面试考场时应摘下口罩。


  2.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气促等症状的考生,考前14天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涉疫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入场时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考前14天曾密切接触过确诊或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考前35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隔离期满35天及解除隔离前最近的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的证明及48小时内阴性证明,由卫生防疫人员进行健康评估后方可入场。上述人员无法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评估不符合要求的、体温大于37.3℃或者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三、疫情防控咨询电话


  鸡 冠 区:0467-2655124


  恒 山 区:0467-2557761


  滴 道 区:0467-2472283


  城子河区:0467-2429090


  梨 树 区:0467-8232165


  麻 山 区:0467-2492285


  鸡 东 县:0467-5582446


  密 山 市:0467-5222618


  虎 林 市:0467-5896810


  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鸡西市防疫排查管控政策,按要求合理安排行程,以免耽误考试。


  中共鸡西市委组织部


  2022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