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2021年黑龙江公检法司系统及边境县鹤岗考区面试考生防疫提示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2-11 14:35      来源: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关于对参加黑龙江省2021年度公检法司系统及边境县(市、区)急需紧缺岗位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鹤岗考区)考生的防疫提示


  各位考生:


  根据黑龙江省公务员局对2021年公检法司系统及边境县急需紧缺岗位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的整体安排,按照鹤岗市对新冠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为确保考生顺利参加面试,请按以下提示作好面试准备工作。


  一、认真仔细阅读《鹤岗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公告〔2022〕第6号》(见附件),严格遵守鹤岗市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非鹤岗籍考生抵返我市时请出示面试准考证,根据旅居史情况,执行相应的疫情管控措施。


  二、有涉疫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要根据面试时间,掌握好抵返鹤岗的时间,避免出现因隔离或健康监测影响考试的问题。


  三、面试当天,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口罩自备),进入考点须持健康码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手机健康码版同等效力)及其他面试所需相关材料。


  四、面试时间以黑龙江省公务员局发布为准。


  五、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我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因违反规定影响面试,由考生自己负责。


  附件:鹤岗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公告〔2022〕第6号


  鹤岗市公务员局


  2022年 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