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2022年黑龙江宜春金林区公益性岗位招聘36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17 17:44      来源:伊春市金林区
【字体: 】              

2022年金林区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公告

 

为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确保解决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做好基层就业工作,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解决金林区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问题,金林区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36名。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遵循金林区公益性岗位总体要求,按照“按需设岗、以岗聘任、有序退岗”的原则,合理开发管理公益性岗位。

二、招聘范围

大龄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符合条件的残疾失业人员、享受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人员、连续失业一年以上人员、因失去土地等原因难以实现就业的人员、劳动模范、军人配偶、烈属、单亲抚养未成年人者、刑满释放三无人员。

三、招聘人数及招聘岗位

(一)招聘人数:

在法定劳动年龄内,面向具有伊春市金林区常住人口进行招聘,计划招聘36名就业困难人员。

(二)招聘岗位:

围绕城乡基层公共服务要求,开发基层劳动保障服务工作的公益性岗位,服务期限为三年,工作地点金林区。

四、岗位待遇

公益性岗位给予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岗位补贴每月1450元,社会保险补贴包括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工伤保险费(不包括个人应缴部分),用人单位与公益性岗位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五、聘用条件

具有伊春市金林区常住地证明,经金林区就业服务机构审核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的方可录用。

六、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通过金林区人民政府网站政府信息公开发布,公告时间从2022年1月17日至2022年1月18日。

(二)报名时间: 2022年1月17日至2022年1月18日。

(三)报名方式和地点:应聘者携带身份证、户口(常住证明)、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户籍地或常住地街道社区填写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表、承诺书等。

(四)资格审查: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用”的原则,由社区负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人员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金林区就业服务中心复审并进行岗位分配。

(五)公示:拟聘用人员由金林区就业服务中心审核公示五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用人单位与本人办理聘用手续并报送金林区就业服务中心备案。

六、咨询电话:0458-373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