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2021年黑龙江公检法司系统公务员考试公安厅垦区_林区公安局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17 09:45      来源: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关于对2021年度公检法司系统急需紧缺岗位考录拟进入省公安厅垦区、林区公安局职位面试考生进行资格确认的公告


  按照2021年度公检法司系统及边境县(市、区)急需紧缺岗位考试统一部署,现将对报考省公安厅垦区、林区公安局职位并拟进入面试考生进行现场资格确认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资格确认的人员范围


  1.根据笔试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的名次,按招考计划调整后各职位录用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为参加资格确认人员。


  2.参加面试资格确认考生笔试成绩须达到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网上公布的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要求;加试专业科目的考生该科目成绩为零分的,不进入面试。


  二、资格确认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2年1月18日-20日。


  (二)地点:黑龙江省林业公安干部学校(哈尔滨市道里区河梁街65号)。


  (三)要求:根据疫情防控需求,现场资格确认实行分批分组制进行。考生需对照《2021年度公检法司系统考录省垦区、林区公安局岗位位面试资格确认工作时间表》(附件1),查询本人的审核日期、具体时间和对应的审核室等信息,并按照规定日期及时间到场确认。


  三、考生需携带的材料


  (一)《报考人民警察(公务员)资格审查登记表》(附件2)。


  (二)考生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笔试准考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通过学历查询、打印并在资格确认时处于有效期内)、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及相关资格证书材料。需要学历认证的要提供省级以上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应届毕业生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因遗失而无法补办的,需提供盖有毕业学校、学历学位发放部门签章的学历、学位相应证明(需注明学历、毕业时间、专业等相应信息)。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需提供学位证书和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材料。


  (三)符合兵役登记条件的男性考生(不超过24周岁,即1997年1月1日之后出生人员),必须提供《兵役登记证》原件和复印件,或县级及以上兵役机关开具的兵役登记证明,符合兵役登记条件的男性考生为退役士兵的,可提供《退伍证》(有关兵役登记、身份确认等问题及相关政策咨询,请关注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微信公众号“hljszbb”,从中查询所在地县级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联系方式进行咨询,也可直接向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咨询,电话:0451—83800378、83800379)。


  (四)考生如为社会在职人员,必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附件3)。


  (五)职位招考条件中有户籍限定要求的,需提供本人户籍原件及复印件。


  (六)《考试承诺书》、《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审核日期前48小时内)等有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原件在资格确认后返还考生本人,复印件由考生按照以下先后顺序提前自行装订,交工作人员审核后留存。


  1.报考人民警察(公务员)资格审查登记表(附件2);


  2.笔试准考证;


  3.身份证(正反面印在同一张A4纸的同一面);


  4.毕业证书;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6.学位证书(限报考职位要求具有相应学位的考生);


  7.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限社会在职人员考生)(附件3);


  8.户籍证明材料(限报考职位要求户籍的考生,户主及考生本人信息所在页印在同一张A4纸的同一面);


  9.兵役登记证或兵役登记证明(限符合兵役登记条件的男性考生)、《退伍证》(限符合兵役登记条件且为退役士兵的男性考生);


  10.考试承诺书(附件4);


  11.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附件5);


  12.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有关要求


  (一)资格确认必须由本人在指定时间到现场进行,如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要求无法进行现场资格确认的考生,需提前报备。未经许可,未在指定时间内参加资格确认的,视为考生本人自愿放弃进入面试资格。


  (二)考生应严格履行报考承诺,如实提供有关情况。对存在违反诚信原则、虚构事实骗取报考资格、提供虚假材料扰乱考录秩序的,将按有关规定取消面试资格,并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三)考生阅此通知后,须于1月15日12时前编辑手机短信(“姓名/审核日期+审核具体时间+审核室编号,准时参加”,发送至号码“15145041878”,如:张某某/1月18日+8:00+1,准时参加)。(注:此号码为接收短信专用号码,不受理电话咨询)


  主动放弃面试资格的考生,须于1月15日12时前编辑手机短信(“姓名/审核日期+审核具体时间+审核室编号,放弃面试资格”,发送至号码“15145041878”,如:张某某/1月18日+8:00+1,放弃面试资格)。同时填写《面试资格放弃承诺书》(附件6),发送至hljga2020@163.com邮箱。(注:此号码为接收短信专用号码,不受理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15636095186


  咨询时间:8:30-11:30,14:00-17:00


  (四)防疫相关要求


  1.考生需提前申领“龙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自行查看是否异常。如异常及时拨打咨询电话向工作人员报告。


  2.考生在审核前务必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地区,避免与无关人员接触。勤洗手,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3.考生审核前需签写《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附件5),如实报告个人健康情况及旅居史和接触史。


  4.考生在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现场前,应接受“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验及体温测量,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和健康状况承诺书,供工作人员查验。码色异常、体温大于37.3℃的考生,不得进入现场审核。


  5.考生进出现场时应佩戴口罩,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审核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附件.zip


  黑龙江省公安厅政治部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