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2021年黑龙江佳木斯市郊区公益性岗招聘47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1-29 18:43      来源:佳木斯市郊区人民政府信息公开
【字体: 】              

2021年佳木斯市郊区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强化就业困难群体就业援助,解决用人单位工作人员不足问题,经区政府同意,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就业,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量

本次招聘公益性岗位共47人。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佳木斯市郊区行政区域内户籍,在社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进行失业登记的离校一年以上未就业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2.具有满足岗位需要的身体条件,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疾病和其他不能控制自己行为的疾病;

3.热爱工作,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4.已领取营业执照、已与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的人员不在聘用范围内;

5.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以及其他依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参加应聘。

三、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组织实施。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人员需提供本人户口簿、居民身份证、普通高校毕业证、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证)原件及上述材料复印件各1份,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填写《佳木斯市郊区公益性岗位报名登记表》,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上传《佳木斯市郊区公益性岗位报名登记表》、近期2寸蓝底免冠照片。

邮箱:1590398477@QQ.com

报名时间:2021年12月8日至12月10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6:30。

报名地点:佳木斯市友谊路275号郊区政府二办5号楼创业就业服务大厅。

2.资格审查

就业部门负责对报名人员情况进行资格审查。如果应聘人员存在报名材料不齐全、提供虚假信息等不符合招聘条件的情形,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1.笔试。考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宜以准考证为准。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总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在佳木斯市郊区人民政府网公示5个工作日。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拟招聘职位人数与应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选,面试人数如达不到设定的比例,按实际符合面试条件的人数进行。拟进入面试人选名单在佳木斯市郊区人民政府网公示5个工作日。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考试总成绩以百分计算,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按照所占比例先折合后再进行汇总,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在佳木斯市郊区人民政府网公示5个工作日。

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考核和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照招聘名额1:1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核环节人选。如果考生总成绩出现并列,笔试成绩高的考生进入考核环节;如果笔试成绩并列,则以高考成绩高的考生进入考核环节。

1.对拟聘人员进行考核。由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岗位要求,对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

2.根据考试成绩和考核结果从高到低依次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选,体检项目、体检标准和规程,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核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四)公示与聘用

按考试成绩、考核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佳木斯市郊区人民政府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签订公益性岗位聘用合同,聘用期限为3年。

四、相关待遇

公益性岗位补贴标准按我市最低工资标准1610元/月(含个人应缴纳的社会保险费)执行,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和失业保险费。

五、人员管理

按照公益性岗位政策的有关规定,用人单位履行用工主体责任,坚持“谁用人、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对严重违反用人单位管理制度的公益性岗位人员,用人单位可终止聘用合同。公益性岗位人员聘用合同不适用《劳动合同法》中关于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和支付经济补偿的相关规定。

咨询电话:0454-8706900

监督电话:0454-8775513

附件1:佳木斯市郊区公益性岗位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2: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doc

佳木斯市郊区创业就业服务中心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