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2021年黑龙江哈尔滨尚志市林业和草原局招聘1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1-08 10:19      来源:哈尔滨市尚志市人民政府
【字体: 】              

2021年尚志市林业和草原局公开招聘政府雇员公告

 

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依据《尚志市机关事业单位雇员管理暂行办法》(尚人社发〔2017〕18号),尚志市林业和草原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雇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实行岗位公开,自愿申报,择优录取。

二、招聘数量

此次公开招聘普通雇员10名。

三、公告发布方式

哈尔滨市尚志市人民政府:http://www.shangzhi.gov.cn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岗位工作所需要的专业素质和能力,身体健康;

4.招聘年龄要求:24(含)周岁-40(含)周岁(1981年10月31日-1997年10月31日之间出生)。

5.尚志市行政区划内户口;

6.经国家教育部认证,专业需符合2021年尚志市林业和草原局公开招聘政府雇员计划表中岗位要求。具体报考专业参照《黑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设置指导目录》。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的或有报考不诚信记录,且处理期未满的人员;

3.试用期内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机关、事业单位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五、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及资格确认

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同时进行现场资格确认。考生可在公告网站下载《2021年尚志市林业和草原局公开招聘政府雇员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认真填写后,方可参加现场报名。

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8日至2021年11月11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2.报名地点:尚志市林业和草原局(尚志市尚志镇中央大街278号);

3.报考人须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进行报名;

4.咨询电话:0451-53331799

5、现场报名时,考生本人必须携带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名登记表》一份(贴照片,另带4张近期2寸同版正面彩色免冠证件照片)、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到学信网打印)和二代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材料复印件各两份。在职报考人员需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同时,现场签定《诚信报考承诺书》。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严格执行“2+2+1”防控措施,请报名人员做好疫情防护。对于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6.报名后的各个环节,均以电话通讯方式通知各位考生,请各位考生保持电话畅通,及时接收信息,以免影响考试,因考生个人原因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

(二)资格审查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通过资格审查后,不可报考其他岗位。未通过资格审查,可按审查意见要求补充材料后重新提交审查,或在规定时限内改报其他岗位。原则上同一岗位选调计划数与报考人数应达到1:3的比例,如未达到该比例,则可适当降低比例,或缩减、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报考岗位被取消的人员可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

(三)考试

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先笔试后面试。考生需提供48小时之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对于伪造核酸检测报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龙江健康码等违法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将依法依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1.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100分。此次考试由尚志市林业和草原局考试领导小组负责组织,考生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如本人身份证丢失,可持临时身份证)进入考场。如因证件不全,造成无法参加考试的,责任自负。每名考生需准备黑色碳素笔。其它物品一律不准带入考场,违规带入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笔试内容包括政策理论水平和林业相关理论知识。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

参加面试人员,采取结构化面谈方式,满分100分,当场公布分数。按照招聘计划1:2的比例,成绩由高至低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在规定期间内,未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核定分数

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笔试成绩占70%,面试成绩占30%)。依据考试成绩按照1:1的比例由高到低分等额确定

拟录用人选。

六、体检和考核

(一)体检

体检由尚志市林业和草原局负责组织实施。统一组织拟招录人员到尚志市人民医院或尚志市中医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体检内容及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只有一次复检机会。复检项目由尚志市林业和草原局会同体检医院确定。考生须认可复检结果为最终体检结果方可参加复检。对体检过程弄虚作假、隐瞒实情,造成体检结果失真的考生,取消聘用资格。

(二)考核

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试用期满二个月且考核合格的,予以聘用,与尚志市林业和草原局签订期限为一年的劳动合同(含试用期二个月)。考核不合格的,则取消聘用。

七、公示

考试成绩和拟录用人员在尚志市林业和草原局一楼大厅电子屏幕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如无异议,则可办理录用手续。

八、办理试用期、聘用手续

公示无异议者,用人单位按照《尚志市机关事业单位雇员管理暂行办法》(尚人社发〔2017〕18号)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试用期按照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后进行考核,考核合格方可签定聘用制合同,考核不合格则取消聘用资格。

九、工资及待遇

(一)录用人员无编制,实行合同管理,由所在单位与应聘者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一年。合同期满后根据被用者岗位表现和有关规定再确定续签或不予续签。

(二)公示期满且无异议,试用期满(试用期二个月)且考核合格者,予以聘用,与尚志市林业和草原局签订期限为一年的劳动合同(含试用期二个月),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合同期满后,根据相关规定及双方意愿可终止或续签合同。被聘用人员工资待遇2500元/月(个人保险缴费部分未扣除前),按规定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十、招聘纪律

为使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招聘工作由尚志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组和尚志市林业和草原局纪检部门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451-56766897。报考人员必须遵守招考有关规定和要求,服从考务安排。对在报名、笔试、面试过程中被认定弄虚作假、不守承诺或违纪违规的,将参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人社部发〔2016〕85号)规定对其处理。

尚志市林业和草原局

2021年11月8日

附件1:尚志市林业和草原局公开招聘政府雇员计划表.xlsx

附件2:林业和草原局公开招聘政府雇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3:诚信报告承诺书.doc

附件4:黑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设置指导目录(2020年修订).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