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2021年黑龙江大兴安岭呼中区房产维修与供暖中心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1-05 11:34      来源:中国呼中
【字体: 】              

2021年呼中区房产维修与供暖中心临时岗位招聘公告

 

为了加强呼中区供热安全力量,保障全区供热质量。根据我区供热工作实际情况,经上级部门同意,特制定本方案。

一、 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方式

采取公开招聘方式,通过报名、面试、体检、录用的程序择优聘用。

三、招聘范围

公开招聘面向呼中区户籍并且长期居住在呼中区的人员,非呼中区户籍人员需到居住所在社区开具长期居住证明。

四、招聘岗位

公开招聘共设8个岗位,36人,均为临时岗位,合同到期后自动解聘。岗位设置在呼中镇内,主要从事司炉工、除渣车司机、上煤工、除渣工、水暖维修工、楼顶维修工、下水疏通工、瓦工等工作,具体工作内容由用人单位负责安排,不得空岗、缺岗。

五、招聘条件

(一)临时性岗位公开招聘人员须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初中以上学历;

4、报考年龄条件为50周岁以下(1971年8月1日以后出生);

5、具有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能适应倒班工作制度。

6、非在岗职工、低保户;

7、聘用期为一年。

(二)优先聘用

统招大中专毕业生、退役大学生士兵、退役军人、具有其他特长(如电焊等),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及曾受行政处罚劳动教养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以及其他依照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不得招聘为临时工性岗位的人员,不得应聘。

六、招聘工作程序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工作相关信息通过呼中镇政府网站、呼中电视台和当地宣传栏等媒体上发布招聘信息公告,公告日期5个工作日。

(二)组织招聘流程

1、报名

(1)报名时间为2021年11月4日至11月8日;公开招聘报名时间以招聘公告为准。

(2)报名地点

呼中镇房产维修与供暖中心报名处。

(3)报名方法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所需材料如下:

①《2021年房产维修与供暖中心临时性岗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诚信承诺书》(附件2);

②第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

③近期同版一寸蓝底免冠照片2张。

④司炉工需持有司炉工操作证,熟悉所操作锅炉及设备的技术参数、运转性能;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⑤除渣车司机需持有驾驶证上岗,有一定的车辆维修技术优先录用。

2、面试

面试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谈等形式,测试应考者的综合分析、语言表达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

(三)体检

根据面试结果按照与招聘岗位1:1的人员比例,进入体检。对进入体检的人员,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依次递补。

(四)聘用

录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用人单位直接管理临时性岗位人员,确定具体岗位职责,制定相应的管理制度,用人单位对其上岗情况进行考勤、考核,表现不合格者将取消聘用合同。临时工作岗位人员上岗前,由用人单位和就业服务中心负责组织岗前培训。聘期内合同内容如与上级新政策不符的,按照上级规定执行。

(六)岗位待遇

临时工待遇按照岗位工资面议。

附件1:2021年房产维修与供暖中心临时性岗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2:诚信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