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中国石油大庆石化分公司2022届高校毕业生招聘107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9-01 16:23      来源:中国石油-高校毕业生招聘
【字体: 】              

中国石油大庆石化分公司2022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启事

 

资格要求:

1.高职(专科)、本科、硕士研究生学历的2022届高校毕业生,以及2021届未落实工作单位,档案、组织关系保留在原毕业院校的毕业生,符合专业要求。

2.国内院校本科生的国家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不少于425分,硕士研究生的国家英语六级考试成绩不少于425分,本科生和研究生第一外语为其他语种的,其外语水平应分别达到相应标准。

3.境外留学生应满足“回国(境)后初次就业并经国家教育部认证学历学位、具有派遣资格”的条件。

招聘岗位:

炼油化工(22010763)

招聘人数: 85人

最低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地点:大庆市

是否需专业测评:否

外语要求:本科生的国家四级英语水平考试成绩以及研究生的国家六级英语水平考试成绩均不少于425分

专业要求:

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工技术,高分子化学与物理,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材料化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安全工程,能源化学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工艺,应用化学,化学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精细化工,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流体机械及工程,化工过程机械,石油化工生产技术,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其它要求:机电仪生产保障岗(22010764)

招聘人数: 20人

最低学历要求:大学本科

工作地点:大庆市

是否需专业测评:否

外语要求:本科生的国家四级英语水平考试成绩以及研究生的国家六级英语水平考试成绩均不少于425分

专业要求:

油气储运工程,热能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电工理论与新技术,自动化,智能电网信息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机与电器,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环境科学与工程

其它要求:财务资产(22010765)

招聘人数: 2人

最低学历要求:大学本科

工作地点:大庆市

是否需专业测评:否

外语要求:本科生的国家四级英语水平考试成绩以及研究生的国家六级英语水平考试成绩均不少于425分

专业要求:

会计学,财务管理

其它要求:

薪酬福利:

薪酬福利方面,执行中国石油统一工资制度,薪酬包括岗位工资、津补贴、绩效奖金等,缴纳六险二金及其他商业保险。试用期即开始执行所聘岗位工资标准并考核发放奖金,试用期结束正常上岗后,当年的收入即可超过大庆市职工平均工资水平,随着职业的发展,收入水平将不断提高。

优秀毕业生还可享受我公司提供的“赠予房产”、“购房补贴”、“优惠价格购房”等优惠政策。

招聘程序:

1.在中石油招聘平台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2.毕业生在招聘平台注册并投递简历;

3.对毕业生进行资格审查;

4.毕业生参加中石油统一准入考试;

5.公布入围人员名单;

6.对毕业生简历进行筛选;

7.公布面试名单并组织面试;

8.签订就业协议书和信息真实性承诺书;

9.公示拟录用及递补人员名单。

招聘标准:

1.思想端正,遵纪守法,热爱石油石化行业。

2.学习成绩优良,毕业时取得所学专业的毕业证、学位证。

3.身体素质良好,能够适应炼化生产一线倒班岗位工作,服从组织分配。优秀毕业生优先分配至较有竞争力的生产主体装置。

联系方式及其它:

1.毕业生要按要求填写简历并确保内容真实完整,对于弄虚作假的人员,一经发现随时取消其应聘及录用资格,已办理入职的,企业有权解除劳动合同;对于信息填写不完整,影响招聘的,后果自负。

2.毕业生所提供照片应为本人素颜免冠照,不得进行加工处理;务必提供真实的外语成绩单、学习成绩单扫描件,保证扫描件清晰、完整,以免影响资格审查。

3.准入考试由中国石油集团公司统一组织,委托第三方实施,毕业生须注意相关通知要求,按时投递简历和参加考试。

4.进入面试环节后,公司会通知有关面试事宜。接到通知后,请按通知要求参加面试,不按时或不按要求提供所需资料、不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视为本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5.各类通知以电子邮件为主,电话或短信为辅,请确保简历中所填写的邮箱、电话准确、畅通。因毕业生原因导致联系不上的,责任自负。

6.公司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

咨询电话:0459-6764707/6915567

邮箱:dqshzhaopin@petrochina.com.cn

报名入口:https://zhaopin.cnpc.com.cn/web/recruitInfoshow.html?id=8b8b6c9e7b955d4b017b95dd5d05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