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中国石油哈尔滨石化分公司2022届高校毕业生招聘47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9-01 16:22      来源:中国石油-高校毕业生招聘
【字体: 】              

中国石油哈尔滨石化分公司2022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启事

 

资格要求:

1. 2022年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统招的专科(高职)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回国(境)后初次就业并经国家教育部认证学历学位且具有派遣资格的境外留学生。以及2021届未落实工作单位,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院校的毕业生。

2. 学历、学位条件:

招收大专、高职及以上学历人员。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3. 外语条件:

本科生,国家英语四级考试425分及以上。

硕士生,国家英语六级考试425分及以上。

留学生,通过集团公司英语水平考试。

本科生和研究生第一外语为其他语种的,其外语水平应分别达到相应标准。

优才范围: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并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免于参加通用能力考试,提前安排面试和综合考评等工作,择优签约。具体如下:

(1)2021年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前50名高校的研究生或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中国内地排名前10名的高校毕业生;

(2)国内高校所在学科达到教育部学科评估结果为A+的毕业生;

(3)获得全国油气地质大赛、化工设计竞赛、工程设计大赛一等奖项的毕业生;

(4)两次评选为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毕业生;

(5)两次获得过国家奖学金的毕业生;

(6)博士研究生。

招聘岗位:

炼油化工(22011572)

招聘人数: 47人

最低学历要求:高职

工作地点:哈尔滨市

是否需专业测评:否

外语要求:本科生的国家四级英语水平考试成绩以及研究生的国家六级英语水平考试成绩均不少于425分

专业要求:化学工程与工艺,热能工程,应用化工技术,环境工程,机电一体化技术,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油气储运工程,精细化学品生产技术,炼油技术,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工业分析与检验,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化学工艺,应用化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化学工程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石油化工生产技术

薪酬福利:

1. 执行中国石油统一工资制度,工资奖金、各类补贴、五险两金、带薪休假、健康体检等。

2. 外地生源提供单身公寓。

招聘程序:

1. 网上报名。2021年9月27日前,应聘人员在中国石油校园招聘网站投递简历。

2. 应聘资格审核。凡投递简历信息(成绩单、四六级证书、奖励材料、证明材料等)完整真实准确、符合岗位报名资格要求的高校毕业生,均获得通用能力考试资格。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前100名院校理工类毕业生报名自动通过。

3. 统一准入考试。通过资格审查的毕业生统一参加准入考试,具体考试信息以中国石油招聘平台发布的考试公告为准。

4. 面试考核。公司组织面试考核,对应聘人员进行面试、测试等方面考核,具体时间地点以具体通知为准。

5. 公示、签订就业协议。对通过面试考核的人员,公司择优与拟接收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在集团公司网站对拟录用人员与递补人员同步公示,公示期为5天。

招聘标准:

1. 思想政治素质好,认同中国石油企业文化,身心健康。

2. 有意愿到我公司参加工作,爱岗敬业,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3. 具备应聘资格要求,并通过集中招聘考核,成绩优秀。

联系方式及其它:

1.联系信息:杨金亮,0451-55606261,yangjlhpc@petrochina.com.cn。

2.在投递简历时,各项信息需填写完全,并上传外语等级证书和成绩单,以免影响资格审查。2021届未落实工作单位,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院校的毕业生,请上传院校出具的证明材料。

3.拟录用人员与公司签订三方就业协议与信息真实性承诺书。

4.公示期满,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拟录用人员和递补人员,公司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5.对弄虚造假,填报院校、专业、学历等相关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公司有权拒绝签约;已经签约的,公司有权解除双方签订的就业协议。

报名入口:https://zhaopin.cnpc.com.cn/web/recruitInfoshow.html?id=8b8b6c9e7b6e4712017b8f939dc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