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黑龙江大庆市生态环境局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6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8-29 10:49      来源:大庆市人民政府
【字体: 】              

大庆市生态环境局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补充公告

 

受全国疫情爆发等客观因素影响,大庆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人才引进部分岗位未能达到人数要求,经上级有关部门同意,现就有关补充事宜公告如下:

一、引才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实行岗位公开,自愿报名,择优选拔。

二、岗位数量

此次计划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6人。具体岗位、数量及专业等要求如下

微信图片_20210827153528.png

三、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条件

1. 学历条件(满足以下三项条件之一即可):

①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③其他院校统招博士研究生。

2. 年龄条件: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5年8月3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80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3. 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报名所使用的专业与学历必须相一致。年龄和取得学历学位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1年8月31日(含当日)。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引进:

1. 大庆市及所属县(区)国家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在编人员。

2.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

3. 在各级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或不诚信记录,且处理期未满人员。

4. 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5. 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人员。

6. 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政策待遇

1. 落实事业编制。

2. 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统招博士研究生,给予10万元安家费。在大庆购买住房的,给予5万元补贴。

3. 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统招硕士研究生或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统招博士研究生,给予5万元安家费。在大庆购买住房的,给予5万元补贴。

4. 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统招本科生、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统招硕士研究生或其他院校统招博士研究生,给予3万元安家费。

5. 引进人才到岗工作满一年后,由用人单位与引进人才签订《诚信协议书》,兑现政策待遇资金。

五、报名方法及程序

1. 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

(1)报名者登录大庆政府网站(网址http://www.daqing.gov.cn/bumenxinxi/shengtaihuanjingxinxi/17019.html)下载并填写《大庆市生态环境局人才引进报名表》。

(2)关注大庆生态环境公众号下载并填写《大庆市生态环境局人才引进报名表》。

2. 报名时间:2021年8月27日-2021年9月3日。

3. 报名材料:《大庆市生态环境局引进人才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以及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相关资格证书材料(2021年毕业的报名人员,需提供在校生证明原件扫描件)。

请报名人员将以上相关材料以电子版压缩文件(文件名为:大学简称+专业简称+学历+姓名)的形式发送至大庆市生态环境局工作邮箱(邮箱地址:dqstjrsk@163.com)。同时,请报名人员手机保持畅通,以便随时通知联系。

报名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六、政策解答

政策解答本公告由大庆市生态环境局干部人事科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0459-4617571

展斌-18645239776

附件:大庆市生态环境局人才引进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