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2021年黑龙江哈尔滨新区教育系统招聘聘用制幼儿教师80名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7-29 10:49      来源:哈尔滨市松北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21年哈尔滨新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聘用制幼儿教师公告

 

2021年哈尔滨新区新增多所公办幼儿园。为了确保各公办幼儿园规范管理、科学保教,满足幼儿学习和生活需要,促进哈尔滨新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哈尔滨新区教育系统拟招聘80名聘用制幼儿教师。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实行岗位公开,自愿申报,择优选拔。

二、招聘数量

此次公开招聘聘用制幼儿教师80人,具体招聘岗位、人数、条件等详见《2021年哈尔滨新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幼儿教师计划表》(以下简称《招聘计划表》)。

三、公告发布网站

哈尔滨市松北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songbei.gov.cn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

3.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及职业道德;

4.专科以上学历,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证,同时具有岗位工作所需要的专业素质和能力,身心健康;

5.港、澳、台地区或海外留学人员报考的学历、学位,需经国家教育部认证;

6.年龄要求:满18周岁(2003年7月22日以前出生),45(含)周岁以下(1985年7月22日及以后出生)。

除符合上述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等其它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招聘计划表》)。

五、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本次招聘实行线上报名。采取面试的方式。报名时间为2021年8月3日9:00至2021年8月11日16:00。报考人员将幼儿教师报名表(附件4)上传至指定邮箱。然后,加入哈尔滨新区教育系统幼儿教师招聘QQ群。

报名邮箱:715737682@qq.com

哈尔滨新区教育系统幼儿教师招聘QQ群:群号码1026091692

4993a7cb654a4783943d5c5396fa5b8e.png

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要及时关注哈尔滨新区幼儿教师招聘QQ群(以下简称为招聘QQ群),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核、考试的相关信息在招聘QQ群发布。

2.报考人员必须用二代身份证报名(身份证号填写要准确无误,否则责任自负)。

3.报名时,报考人员要详细阅读《诚信承诺书》(附件3),信守承诺,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填写信息不准确,填报毕业证专业名称与《招聘计划表》专业名称不一致的,不予通过。除此外,考生其他信息不如实填报或弄虚作假不守承诺的,在招聘过程中的任何环节,一经查实,将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4.请考生在报名材料上传后,及时关注招聘QQ群发布的审核结果及报名截止时间,如因个人原因提供报名材料不完整,造成审核未通过的,责任自负。

5.报名结束后,由哈尔滨新区教育局现场审核,符合报考人员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未按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具体时间和地点在哈尔滨新区幼儿教师招聘QQ群里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451-88080081

(二)面试、现场资格确认要求

1.资格确认

(1)考生须根据招聘QQ群发布的现场资格确认通知,按时携带本人报名登记表(自行打印)、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师资格证及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等原件及以上材料复印件各一份,进行现场资格确认。

(2)凡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不实或与招聘岗位要求不一致及自愿放弃现场资格确认的,均视为现场资格确认不合格;由哈尔滨新区教育系统幼儿教师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确认合格的,签订《诚信承诺书》。

(4)现场资格确认后,请考生及时关注招聘QQ群通知。

2.面试

(1)经现场资格确认合格的人员进入面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在招聘QQ群公示7个工作日。

(2)面试规则。面试采取说课与专业技能展示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说课50分,专业技能展示50分),达不到60分者不予聘用。面试当日出现缺考者,不影响其他考生面试。

(3)面试时间和地点及相关要求详见招聘QQ群通知。

3.公布录取名单

面试后,录取名单在招聘QQ群公布。

六、体检和考核

1.确定体检和考核对象

依据考生成绩按招聘岗位人数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的人选。若成绩出现并列,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若面试成绩也相同,将进行面试加试,高分者进入体检和考核。

2.体检

体检由哈尔滨新区教育局负责组织实施。统一组织考试合格人员到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体检内容及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只有一次复检机会。复检项目由哈尔滨新区教育局会同体检医院确定。考生须认可复检结论为最终体检结果方可参加复检。对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隐瞒实情,造成体检结果失真的考生,取消聘用资格。

3.考核

考核由哈尔滨新区教育局负责组织实施。考核应当做到全面、客观、公正。主要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采取多种方式进行考核,并对考核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凡考生资格条件与《招聘计划表》相关要求不一致的视为考核不合格。

体检或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该岗位可由哈尔滨市新区教育局提出递补意见,经哈尔滨新区教育系统幼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可以在报考同一岗位且考试合格人选中,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成绩出现并列,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和考核的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均在招聘QQ群发布通知。

七、办理聘用期手续

根据考试、体检、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招聘QQ群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者,聘用人员试用期按照有关规定执行。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八、招聘纪律

为使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招聘工作由哈尔滨新区教育局纪检人员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451-88080053。报考人员必须遵守招聘有关规定和要求,服从考务安排,统一进行分配。对在报名、考试、体检、考核过程中被认定弄虚作假、不守承诺或违纪违规的,将对其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本次招聘工作由哈尔滨新区教育局负责组织实施。

根据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动态要求,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国家和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并随时关注招聘QQ群发布的相关信息,按要求做好报考相关工作。

哈尔滨新区教育系统幼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7月23日

附件1:《2021年哈尔滨新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幼儿教师计划表》.doc

附件2:公办幼儿园基本信息.doc

附件3:承诺书.doc

附件4: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