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2021年黑龙江黑河市孙吴县事业单位人才引进1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6-30 11:37      来源:孙吴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1年孙吴县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公告

 

为加快推进人才强县战略,大力引进优秀人才,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根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黑人社发﹝2014﹞63号)、《进一步做好我省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黑人社规〔2018〕6号)文件规定,孙吴县决定开展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具体要求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本次计划引进10人(详见附件2)。

二、引进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引进(含2021年应届毕业生)。

三、引进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学历要求:

全日制师范高等院校统招、一表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和相应专业的高级教师资格证或全日制普通师范类高校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专业的高级教师资格证。

3、年龄限制;

满18周岁, 28周岁以下(1992年6月29日至2003年6月28日期间出生,含当日);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的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1985年6月29日以后出生,含当日);具有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的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1980年6月29日以后出生,含当日)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备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年龄等引进条件(详见附件2);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2、孙吴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正式工作人员。

3、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

4、在各级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或不诚信记录,且处理期未满人员。

5、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与引进单位人员有《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第三十五条所列回避情形的岗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行回避制度。凡与招聘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聘用到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组织人事、财务、纪检监察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招聘组织实施单位或部门负责人和具体负责招聘工作的人员在办理招聘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

(三)注意事项

1、报名时,报考人员要如实填报有关信息和提供材料。凡存在弄虚作假、违纪作弊,恶意填写报名信息,扰乱报名及考试秩序,伪造材料骗取考试资格,面试后无正当理由放弃相应资格,不依法执行回避规定及其他不诚信行为的,除取消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外,还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2、报考人员需时刻关注网站发布的通知及公告,且保持通讯畅通,若更换联系方式应及时与招考部门沟通,个人原因导致招考部门无法联系到报考人员造成错过考试任何环节的,报考人员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四、引进方式

人才引进工作以面试方式进行,不设开考比例。

五、引进程序

(一)发布公告

引进公告在孙吴县人民政府网(www.hljsunwu.gov.cn)发布。

(二)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引进岗位所设专业以黑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设置指导目录为准(详见附件3)。报名时本人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一寸近期同版蓝底免冠照片3张,并填写《2021年孙吴县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报名表》(附件1)。全日制普通高校统招一表本科学历毕业生需提供学校出具的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名册1份(须体现本人录取批次及录取专业,并加盖学校公章),2021年应届毕业生如报名期间未取得毕业证等报名材料,需提供学校出具的相关证明(所学专业、学历层次、在读证明、在读期间无影响毕业的违纪及其他行为的证明材料)并加盖学校公章。

报名地点:孙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510室

报名时间:2021年7月12日--2021年7月30日(法定节假日休息)

(三)领取准考证

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及有关事宜以孙吴县人民政府网(www.hljsunwu.gov.cn)通知为准。

(四)考试

考生凭准考证和第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

面试采取微型课试讲的方式考核教学水平和能力,微型课内容为考生报考岗位学科所使用的现行高中教材,微型课试讲时间为10分钟,准备时间为20分钟。

通过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评委由7人组成,面试结束后由评委组当场评分,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然后取平均分值的办法,面试成绩当场公布(成绩保留两位小数),考生签字确认。满分为100分,低于60分者不予引进。面试时间、地点将在孙吴县政府网站上通知。

(五)体检

考试结束后,按照引进名额1:1比例按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缺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引进资格,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六)政审

通过户籍所在地、社区及查阅档案等方式进行,重点考查应聘者在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等方面的表现,同时复查报名资格,自行放弃或政审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政审不合格者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进行体检、政审。

(七)公示和聘用

根据面试、体检和政审结果,确定拟引进人选,在孙吴县人民政府网(www.hljsunwu.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2021年应届毕业生于毕业时间如期取得毕业证、报到证且档案转至孙吴后办理聘用手续,如因个人原因未能如期取得毕业证、报到证的,取消引进资格。引进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六、相关待遇

一经聘用,享受国家及省统一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待遇(在孙吴县最低服务年限不少于5年)。

七、本公告由孙吴县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1:2021年孙吴县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报名表.doc

附件2 2021年孙吴县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岗位计划表 .xls

附件3 黑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设置指导目录.xls


孙吴县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