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黑龙江大庆市让胡路区喇嘛甸生态环境所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6-18 10:52      来源:大庆-让胡路
【字体: 】              

关于为让胡路区喇嘛甸生态环境所公开招考外聘人员公告

 

根据大庆市让胡路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纪要要求,为了加强喇嘛甸生态环境监管力量,加大对违规排放废水、废气、废渣、噪声和违规存储、处置危废的打击力度,堵塞监管漏洞,解决喇嘛甸镇生态环境管理薄弱环节,让胡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据《让胡路区直机关事业单位外聘人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公开为让胡路区喇嘛甸生态环境所招考外聘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14人(环境监察辅助岗位13人、文秘岗1人)。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及其他不良表现、五官端正。

(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年龄要求1986年6月23日以后出生,具备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含大专)。

(四)环境监察辅助岗位:专业不限,男性,户口不限;文秘岗:汉语言文学相关专业,男女不限,户口不限。

(五)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六)符合岗位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现场审核报名材料,对报名者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确定考试人选。

报名时间:2021年6月23日上午8:30-11:00 下午1:30-4:30

地 点:让胡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西苑街1218号、明湖花园西门对面)

现场资格审查: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必须进行现场确认。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及所有复印件各一份(A4纸)和让胡路区聘用人员报名表,其中户口本需复印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一寸近期免冠照片3张,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当场审查合格人员需缴纳考务费45元(现金支付)。

四、招聘办法

本次招考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择优录用。

(一)笔试

笔试内容为法律知识、环保知识、汉语言文学知识、公共基础知识,一张试卷,满分100分。

(二)面试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达不到60分者取消聘用资格。

(三)筛选原则

报考人数与聘用计划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 2:1,达不到比例要求的,将缩减招聘计划或取消招聘岗位。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2: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面试人选数量。面试结束后,将笔试成绩60%与面试成绩40%合成考试总成绩。若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以面试成绩高者确定进入考核人选。

五、公示

由让胡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考试总成绩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让胡路区政府网”上公示3天,公示期间无异议的,按照程序办理体检和政审等手续。

六、体检和政审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计划数与体检1:1的比例统一时间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考生自负。体检和政审不合格者,不能聘用,产生的空缺岗位,原则上从参加该岗位考试的考生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递补一次。

七、管理和待遇

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限一年,试用期一个月,用工单位负责日常管理及考核;工资1860元/月,并为其缴纳五险一金(个人部分个人承担),聘用人员必须按单位规定时间将五险一金转到聘用单位,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八、有关说明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考条件、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考录或聘用资格,问题严重者追究法律责任。

(二)本次公开招聘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组织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三)按照防疫要求,考生在参加现场报名、笔试、面试须接受“龙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验及体温测量,“龙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者,方可参加相关考试环节,码色异常的考生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气促等症状的考生,考前14天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入场时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考前14天曾密切接触过确诊或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考前1个月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隔离期满14天及隔离期间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的证明,由卫生防疫人员进行健康评估后方可入场。上述人员无法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评估不符合要求的、体温大于37.3℃或者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考生进出考点时应佩戴口罩(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验时短暂摘下口罩),注意保持安全距离。

有关疫情防控具体要求根据疫情变化进行相应调整的,或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录工作时间调整的,将及时在让胡路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相关公告,请报考者予以关注。

本公告由大庆市让胡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具体发放准考证时间及考试一切相关通知均在让胡路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dqrhl.gov.cn)查询,不再电话通知,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政策咨询电话:0459-6880223

附件:让胡路区聘用人员登记表.xls

让胡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0二一年六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