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2021年黑龙江黑河市公务员考试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4-22 15:56      来源: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黑河市关于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单位工作人员)拟进入面试人员资格确认的通知


  按照全省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统一安排,现就2021年度黑河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及参公单位工作人员(不包括省直单位如森工、农垦、监狱等系统)拟进入面试人员进行现场资格确认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4月27日(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1)


  上午8:30-11:30   下午12:30-16:30


  地点:黑河市第一中学体育馆(魁星路一中西门)


  二、参加现场确认考生范围


  报考黑河市各级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的考生,按招考计划录用人数1:3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排名由高到低确定人选。参加现场资格确认的考生需要达到2021年度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


  三、相关要求


  (一)考生需提供的材料


  1.笔试准考证(复印件);


  2.身份证(有效期内,原件及复印件);


  3.兵役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


  符合兵役登记条件的男性报考者(不超过24周岁,即1997年1月1日之后出生人员),需提供《兵役登记证》,尚未发放的,应到县级兵役机关开具兵役登记证明。有关兵役登记、身份确认等问题及相关政策咨询,请关注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微信公众号“hljszbb”,从中查询所在地县级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联系方式进行咨询,也可直接向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咨询,电话:0451—83800325、83800322、83800327。


  4.学历材料:


  (1)需提供网上报名所使用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2)2021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加盖公章并提供学校联系方式(附件2)。


  (3)需提供近期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通过“学历查询”打印;网上报名所使用的学历在学信网上查询不到的,需提供省级以上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4)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招考公告》和招考职位中规定的材料,还需提供学位和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学历认证有关事项可登陆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查询。


  5.招考对象为“退役大学生士兵”的,需携带《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


  6.限中共党员职位的需要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提供党员证明。


  7.考生为在职人员(含具有聘用、劳动合同的人员),需开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附件3)。


  8.报考岗位有户籍限制的考生,需携带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复印内容为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


  9.考生需阅读《黑河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考生承诺书》(附件4),并自行下载填写《2021年黑河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资格确认表》(附件5)。


  10.除上述材料外,考生需携带报考职位所特殊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二)注意事项


  1.考生需按报考职位规定时间安排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务必于2021年4月24日17:00前,主动发送短信到15561650068(此号码不接受咨询),短信内容为:姓名,报考部门,部门代码,职位代码,按时参加确认(例:张三,中共黑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11001,01,按时参加确认)。


  3.考生注意做好疫情防护工作。资格审核时,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注意与其他人保持一米距离。


  4.在面试资格确认过程中,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证件和材料信息不实的,按有关规定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者录用资格。


  咨询电话:0456—8221020


  附件1.黑河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安排表

 

  》》》点击下载附件2-5


  附件2.2021年应届毕业生在校证明(样式)


  附件3.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样式)


  附件4.黑河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考生承诺书


  附件5.黑河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面试资格确认表


  中共黑河市委组织部


  2021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