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2021年黑龙江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公务员考试现场资格确认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4-22 15:47      来源: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黑龙江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对相关职位拟进入面试考生进行现场资格确认的通知


  按照2021年度全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安排,现就报考黑龙江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相关职位拟进入面试考生进行现场资格确认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要求


  1.考试分数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


  2.报考黑龙江省人民防空办公室职位代码01和02且笔试成绩为前3名。


  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


  2021年4月23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0—17:30


  三、现场资格审查地点


  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四大道177号,黑龙江省人民防空办公室一楼大厅(智选假日酒店后身)。


  四、现场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请考生本人携带相关材料进行面试资格确认。


  (一)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报名时填写的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三)报名所用学历的认证材料(可登陆学信网自行认证);


  (四)在职的报考者,提供所在单位开具的同意报考书面证明(需加盖公章,要与报名时填报一致);


  (五)符合兵役登记条件的男性报考者,应提供《兵役登记证》或县级兵役机关出具的兵役登记证明;


  (六)提供报考时基层工作经历相关证明材料(加盖出具单位公章);


  (七)其它材料(按《黑龙江省2021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要求提供)。


  面试资格确认后,各类证件、证书、等原件返还考生本人;相关证明原件及其它材料存档备查,不予退还。对于不符合报考条件、虚报瞒报报考材料或不能按时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按规定递补。


  五、其它要求


  (一)按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请自觉遵守面试资格确认现场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二)14天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近期出现过发热、乏力、咳嗽等相关症状的考生,需提供7天以内的核酸检验报告,其余人当场填写健康承诺书。


  (三)面试资格确认环节只限考生本人,不允许其他人员代为资格确认。


  联系人:成禹   联系方式0451-58679226


  黑龙江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