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2021年黑龙江公务员笔试成绩何时公布?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3-29 15:51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1年黑龙江省考笔试结束后,考生最关心的莫过于成绩查询的相关事项。本文公考通(www.chinagwy.org)为你介绍。


  2021年黑龙江公务员笔试成绩何时查询?

 

  据往年安排来看,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公布时间相对还是比较固定的,一般为笔试后一个月左右。如不出意外,2021年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将会在4月下旬发布!

 

  成绩查询


  笔试阅卷结束后,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研究确定省级、市县级、乡镇级的最低合格分数线。报考者可登录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网查询笔试成绩和最低合格分数线,请报考者在规定时间内查询成绩、打印成绩单,逾期不予受理。

  笔试总成绩按100分计。一般职位的笔试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申论成绩×50%;有加试专业科目职位的笔试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40%+申论成绩×40%+专业科目考试成绩×20%。

  雷同试卷处理与成绩复核

  笔试结束后进行雷同试卷鉴定,认定为雷同试卷的,给予该科目(场次)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公共科目、专业科目客观题采取机器评卷,主观题采取网络评卷,不受理除缺考、违纪、零分外的成绩复核申请。考生申请复核成绩应在成绩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本人持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到省人事考试中心申请成绩复核。

 

  面试人选资格确认


  省直各招录机关和市(地)公务员主管部门在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报考者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招考职位计划录用人数1:3的比例进行面试人选资格确认。若按比例确定的最后一名笔试总成绩出现并列时,则并列人员同时进入资格确认。未达到规定面试比例的招考职位,原则上可缩减、合并或取消该职位的录用计划,特殊情况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

  资格确认时,面试人选应按照公务员主管部门和招录机关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供相关材料,积极配合确认工作。符合兵役登记条件的男性报考者,应提供《兵役登记证》或县级兵役机关出具的兵役登记证明。学历需要认证的,应提供学历认证材料。在职的报考者,应提供所在单位开具的同意报考书面证明。要求基层工作经历的报考者,应提供基层工作经历相关证明材料。以项目生、服役5年(含)以上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和退役大学生士兵身份报考定向岗位进入资格确认环节的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到省项目生主管部门和省征兵办进行身份确认,身份确认后持有效证明参加面试资格确认。资格确认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

  法院系统部分书记员职位的报考者在资格确认合格后,需进行微机打字技能测试,测试不合格者不能进入面试。

  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网上统一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面试

  面试时间和地点等具体事项以面试准考证为准。

  原则上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省直机关视情况探索试行结构化小组面试),按照省级、市县级、乡镇级分别命制面试试题,面试成绩按100分计,低于60分者不予录用。
 

\

 

  觉得考的不错,面试可以提前准备!你可以看看【100题讲透面试】,用追一部剧的时间讲透面试,让你感受面试能力飞速增长是一种什么感觉。

 

\


  【100题讲透面试】是由有8年公考培训经验,面试实战中屡获高分的申倩老师亲自研发录制的课程。


  这个面试课程在年前就开始酝酿,前后花了半年时间打磨,课程内容品质绝不会让大家失望。


  这门课程把近两年面试真题重新整理,梳理出各个题型经典的答题方式,整整100节课,100个答题方式。


  课程不仅有思路有总结,还有文字版答案。


  每节课15至20分钟,也就是一集45分钟电视剧不到一半的时长。

 

\

 

\

 

  1)答题过程条分缕析,教你怎么深入思考


  直接以【100题讲透面试】中的某个题目为例:

 

\

 

  这道题大家首先都会评价企业家和村民的做法。


  评价企业家时大部分考生是这样回答:

 

\

 

  说到这就感觉无话可说,再说也都是车轱辘话。


  怎么能够把对企业家的称赞说到点上呢?最好是能够结合当下的政策突出亮点,让考官记住你呢?


  戳视频看看申倩老师是怎么回答的(视频截取了其中一点具体分析):

 

 

\

 

  这两个答案是不是高下立判。


  原本看起来干巴巴没有血肉的答案经过改造瞬间充满亮点,相信在考场上你回答出这个答案能让考官眼前一亮。

 

\

 

  课程部分课时展示


  【100题讲透面试】中的每一道面试题,申倩老师都会一步步教大家如何找题目的突破口,如何结合时政热点答题,怎么完善答案更有个人特色......


  每节课的结尾还会有思路小结,总结出该类题型的通用答题方法,让你会一道通一类。

 

\

 

  2)用刷题的方法来学面试


  面试也能靠刷题!那就是练习!


  如果说从面对题目无话可说到能流畅且有深度的表达是质变。那么足够量的练习就是量变的积累。


  你要不断训练自己在短时间内能够完成分析题目,组织语言这一系列思维动作。


  在面试考场上,面对六七名考官依然能够对答如流靠的就是“面试刷题”。当你练习得足够多,完成量的积累,那么质变就顺其自然。


  【100题讲透面试】中的题目就是优质的面试刷题素材!每道题目都是经典的真题,而且还有电子版参考答案,不会出现有真题但是没有参考答案的尴尬情况。而且老师的讲解过程就是对你答题的指导。


  申倩老师也给出了正确练习方法:

 

\

 

  课程提供无限回放,无论你是自学面试,还是报培训班,随时都可以跟着课程练习提升。


  简单来说,这个课程要实现一个目标 ——


  学到真正有用的面试答题思路,快速找到问题的破题点,迅速组织答题语言。在面试考场上能够真正用得上的面试能力。


  再简单点说,就是考场有话说,答题有框架,思维有深度,内容够丰满。


  课程售价¥998,几百的课程学习效果远超大几万的线下班。

 

  这么优秀又划算的面试课程,错过就没有了。》》点击链接进入课程

 

\

 

  跟着申倩老师学过面试的学员没有一个不疯狂表扬:


  在申老师的帮助下成功上岸


  申老师讲的全是干货,不舍得上厕所


  听过的老师中排第一


  申倩老师面试讲得相当的好


  ......

 

\

 

\

 

  经历过面试的考生都知道,面试不比笔试轻松。而且最后一般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来统计综合成绩。综合成绩排第一才能被稳稳录用。


  这个比例意味着面试1分=笔试2分,如果你笔试分差大那就要靠面试多拿分数逆袭,笔试分差不大,也要靠面试分数守擂!


  如果像山东和浙江笔试占40%,面试占60%,那么面试的决定作用更大!


  所以面试不能不学,更不能随便学。与其等进面了再匆忙准备,不如加入【100题讲透面试】提升面试能力,给对手致命一击。

 

 ▼点击图片查看课程详情▼

面试100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