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马戏团招聘3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9-25 16:37      来源: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
【字体: 】              

  齐齐哈尔市马戏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解决专业人才短缺问题,根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黑办发[2006]32号),经市政府同意,齐齐哈尔市马戏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条件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共计划招聘3人,具体岗位要求详见《2020年市文广旅游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1)。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品行端正;


  2.热爱杂技,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道德素质和良好的杂技艺术潜质;


  3.身体健康,具备胜任杂技演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受劳动教养或刑罚处罚的人员;(2)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3)在近三年各类招考过程中被考试主管部门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4)机关事业单位新录用且试用期、服务期未满人员;(5)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人员。


  二、实施步骤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20年10月14日至 10月18日(节假日不休息)。


  上午8:30到11:30,下午13:30到16:30


  2.报名地址及方式:


  齐齐哈尔市马戏团演出厅(齐齐哈尔市建华区中华西路192号齐齐哈尔市马戏团)现场直接报名。


  3.咨询电话(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座机:0452-6156015(齐齐哈尔市马戏团人事科)


  手机:18804520062/18745284800


  纪检监督电话:0452-6179970


  4.考生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5.应聘者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资料


  (1)报名表一式1份;


  (2)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二寸免冠照片5张;


  (3)毕业证、报到证(就业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教育部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内);


  (5)在职人员需提供本人所在单位盖章、主要领导签字的同意报考证明;


  (6)符合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相关优先聘用政策的考生,报名时必须在报名表上填注,其中,“项目生”须提供省级有效证书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在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满2年的高校毕业生须提供市就业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高校毕业生服兵役期满退役的须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否则报名结束后不予确认。


  6.报名注意事项


  (1)对报考人员资格全程审核,考生报考时要信守承诺,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或有违背相关法律法规报考的,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问题,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后果自负。


  (2)岗位招聘计划与报考人数之比原则上应不低于1:3,达不到报考比例的,将缩减招聘人数或取消该招聘岗位。紧缺、急需岗位经市人社局批准,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降低招考比例。


  (二)考试


  1.考试内容及原则


  本次考试采取基本功、个人节目技巧表演能力展示两项考试相结合方式进行现场打分。


  (1)考试总成绩100分,其中:基本功16分;个人节目技巧表演能力展示84分。


  (2)考生按两次抽签方式确定考试顺序号,采取现场打分的方式,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最终取平均分,总成绩低于50分不予聘用。


  (3)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职位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核和体检人员名单。若总成绩出现并列,如有符合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相关政策的考生优先聘用,否则以基本功分数高者优先聘用。


  2.分值与评分标准


  (1)基本功考核(16分)


  其中顶功10分,翻跳6分,合计共16分;


  评分标准:


  动作标准、数量达标,未做到规定数量不计分;


  顶功(10分)


  考试内容:


  双手空倒立(空顶)(3分)


  反旗(1分)


  抽顶(1分)


  推桩子(2分)


  单手空倒立(单手顶)(3分)


  翻跳(6分)


  评分标准:


  连贯性好,姿态标准,要有腾空高度,双脚并拢落地,落地要稳;


  考试内容:


  前软翻(前桥)(女)(0.5分)


  侧手翻团身前空翻(前抱)(男)(0.5分)


  毽子后手翻(0.5分)


  毽子连续后手翻(串小翻)(1-1.7分)


  以下动作技巧仅任选一项:


  毽子团身后空翻(毽子提)(1分)


  侧手翻团身前空翻2个(前抱)(1.5分)


  毽子后手翻团身后空翻(小翻团身)(1.5分)


  毽子后手翻直体后空翻(小翻直体)(2分)


  毽子后手翻后空翻转体360(小翻转体360)(2.5分)


  毽子后手翻后空翻转体720(小翻转体720)(3.3分)


  腾空前软翻(空前桥)(1.5分)


  (2)个人节目技巧表演能力展示(84分)


  A.离地节目:传统的中高空节目,表演时身体不与地面接触。


  B.地面节目:演员利用道具、搭档在地面表演的节目。


  C.群体节目:4人以上(含4人)相互之间有大量技巧配合的节目。


  D.单项节目:2人以下(含2人)个人独立表演或相互之间有大量技巧配合的节目。


  E.综合能力:技巧娴熟度、舞蹈融合度、面部表情丰富度、外在形体美观度。


  评分标准:


  申报三项节目满分为别为:28分、18分、10分;节目整体完整度占分值的80%;综合能力占分值的20%。


  ①A+D+E(28分):节目技巧难度、整体完整度满分22.4分;综合能力满分5.6分;


  ②A+C+E(16分):节目技巧难度、整体完整度满分12.8分;综合能力满分3.2分;


  ③B+C+E(10分):节目技巧难度、整体完整度满分8分;综合能力满分2分;


  ④B+D+E(28分):节目技巧难度、整体完整度满分22.4分;综合能力满分5.6分。


  (三)考核和体检


  由招聘单位对应聘人员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其应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合格后由招聘单位统一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考生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相关规定执行。应聘人员经考核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空出的岗位按岗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公示和聘用


  经考核、体检合格后,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者,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公示期满后,如有岗位空缺不再进行递补。


  (五)试用期


  试用期为6个月(初次就业的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满,由招聘单位进行试用期考核,经考核胜任本职岗位工作的,正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不能胜任本岗位工作的,取消聘用资格。


  三、考试纪律


  报考人员必须遵守招聘的有关要求,服从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的安排。对在招聘过程中被认定违纪违规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5号令)规定,由相关部门对其进行处理。


  四、防疫要求


  1.外地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要求,合理安排行程,以免耽误考试。


  2.考生抵达考点所在地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或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本次疫情传播链首例病例确诊前14天内到达本地的,进入考点时须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参加考试。境外返回的考生如到达境内时间不足14天,应自觉接受属地防疫指挥部隔离观察和核酸检测措施(隔离费用自理),合格后方可参加考试。


  3.考生可在考前60分钟进入考点。如果考生持有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测温合格后可直接进入考点。其他考生进入考点时应接受“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或“龙江健康码”、“鹤城平安码”查验及体温测量,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者,方可进入考点,码色异常的考生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评估符合要求后方可进入考点。码色异常无法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评估不符合要求的、体温高于37.3℃或者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未带手机,无法扫码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点。


  4.考试期间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评估,视情况安排到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或者立即采取隔离措施,送往定点医院进行医治。


  5.考生进出考点、考场需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下口罩),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


  6.有关疫情防控具体要求根据疫情变化进行相应调整的,或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将予以补充公告。


  本公告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解释(考试部分由招聘单位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本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研究后确定。


  附件:


  1、2020年齐齐哈尔市马戏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xls


  2、齐齐哈尔市马戏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齐齐哈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9月2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黑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ilong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