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2020年黑龙江双鸭山友谊县事业单位招聘129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8-30 11:24      来源:友谊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0年黑龙江双鸭山友谊县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129人,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14日至9月18日,笔试时间见准考证,卫生系统专业岗位057、058、059、060 笔试内容为医药学专业知识、卫生法律法规和公共基础知识;其他岗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申论。《公共基础知识》复习课程推荐:


  提醒:邮箱报名(2020年9月14日至9月18日)

  友谊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人员队伍建设,扩大和促进就业,根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黑人社发〔2014〕63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黑人社规〔2018〕6号)等文件规定,经县委、县政府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友谊县2020年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29名。详见《友谊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为1984年9月1日以后出生的人员;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为1989年9月1日以后出生的人员;

  (五)要求友谊县户籍的为公告发布之前迁入友谊县;

  (六)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条件;

  (七)具有岗位工作所需要的专业技能条件;

  (八)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九)播音员条件: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热爱广播电视事业,有较高的政治素养、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女身高1.60米及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好、气质佳。普通话语音标准,口齿清楚、音质好、播音表达生动、流畅,具备一定艺术才能。通过普通话水平测试并获得一级乙等以上证书或者获得国家颁发的播音员主持人证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十)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十一)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一)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的人员;

  (二)在各类招考过程中被录用主管机关认定有作弊行为的;

  (三)现役军人、在读的全国统一招生的普通高等院校非应届毕业生;

  (四)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五)报名人员不得报考与招聘单位人员有公务员法所列回避情形的岗位;

  (六)友谊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正式工作人员。

  三、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发布公告

  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实施方案在县政府网站、县电视台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14日至9月18日。

  2、报名方法: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所需材料如下:

  (1)《友谊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

  (2)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

  (3)学信网的电子信息注册备案表扫描件;

  (4)二代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5)户口簿(首页+本人页)扫描件(报考限户籍岗位的提供);

  (6)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电子照片(JPG格式,照片大小不超过200KB);

  (7)符合加分政策上级主管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符合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相关加分政策的考生,报名时必须在报名表上填注。“项目生”须提供省级有效证书或证明的扫描件;在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满2年的高校毕业生须提供就业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扫描件(友谊县的公益岗就业部门统一提供);报名时如没有在报名表上填注和不能按时提供上述证明材料的考生视为放弃加分政策,计算时间的截止日期为发布公告之日;

  疫情防控一线的编制外医务人员,三年内参加医疗卫生机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时,年龄放宽到45周岁,在现单位工作满3年且考核合格,经所在单位推荐、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认定,可享受笔试成绩加分政策。不提供或超出报名期限提供证明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加分资格。

  (8)退役大学生士兵岗和退役士兵岗都限友谊县户籍(入伍前为友谊户籍),须提供退伍证扫描件;

  (9)在职报名人员须开具所在单位同意报名的证明扫描件;

  (10)报考岗位要求提供的其他证件材料扫描件。

  以上涉及的电子版报名材料必须按格式要求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到指定报名邮箱(报名材料未在压缩包内的,视为未提供)。

  3、邮件格式要求

  报考人员邮件标题和打包压缩包名称格式一律为:

  岗位代码+招聘单位规范名称+报考人员姓名。

  例如:001 + 友谊县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 姓名。

  4、报名邮箱要求

  岗位代码001-020投递邮箱:yyxsyzp001@163.com;

  岗位代码021-040投递邮箱:yyxsyzp002@163.com;

  岗位代码041-060投递邮箱:yyxsyzp003@163.com;

  岗位代码061-080投递邮箱:yyxsyzp004@163.com;

  岗位代码081-095投递邮箱:yyxsyzp005@163.com;

  报名材料未按岗位代码分类投递到指定邮箱的一律不查收、不审核。

  5、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报名时需详细阅读《报名诚信协议》,应严格按照应聘岗位的资格要求报名,所提供的全部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或录取资格;

  (2)报名人员需时刻关注网络发布的公告,且保持通讯畅通,若更换联系方式应及时告知招聘单位,因个人原因未及时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人员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3)所有岗位最低服务年限5年(含试用期),服务期限内不允许调出;

  (4)按照防疫要求,考生在参加笔试、面试前,须接受“龙江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龙江健康码”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者,方可进入考点,码色异常的考生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评估符合要求后方可进入考点。码色异常无法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评估不符合要求的、体温高于37.3℃或者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考生进出考点、考场要全程佩戴口罩,服从现场管理,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做好防范工作。疫情防控政策将根据后续实际情况的变化做相应的调整;

  (5)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资格审查:主要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

  验证核实有关证书、证明,确定符合条件的人员。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之比不得低于3:1,低于该比例则相应减少招聘名额或取消招聘岗位;紧缺岗位和专业,经友谊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可适当降低比例;招聘岗位被取消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限内选择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

  播音员的资格审查以专业条件为主,合格者才能参加笔试,资格审查不合格的考生有一次改报机会。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招聘领导小组均可以按有关规定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者录用资格。

  四、笔试与面试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法择优聘用,先笔试后面试。

  1、笔试分专业科目和公共科目。

  卫生系统专业岗位057、058、059、060 笔试内容为医药学专业知识、卫生法律法规和公共基础知识;其他岗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申论。

  笔试成绩折算:专业岗位笔试成绩=专业知识+公共基础知识+政策性加分;其他岗位笔试总成绩=公共基础知识+

  申论+政策性加分。

  专业岗位笔试中的专业知识和公共基础知识各为满分100分,合计200分;其他岗位笔试中的公共基础知识和申论各为满分100分,合计200分;笔试总成绩=专业知识(申论)100分+公共基础知识100分+政策加分,笔试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示3个工作日,考生可通过友谊县政府网站查询本人成绩。

  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友谊县政府网站发布的公告。

  2、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根据笔试总成绩,播音员岗位按照拟聘人数8: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其他岗位按照拟聘人数3: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如果合格者低于要求比例,经友谊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可适当降低比例;若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进入面试人选。

  面试时间、地点以友谊县政府网站通知为准。

  3、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以百分计,其中播音员岗位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其他岗位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计算考生考试总成绩时,要按照所占比例先折合后再进行汇总,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方法如下:

  播音员岗位总成绩=(笔试总成绩)/2*30%+面试成绩*70%;

  其他岗位总成绩=(笔试总成绩)/2*60%+面试成绩*40%;

  面试成绩及总成绩公示3个工作日。

  4、若报名同岗位考生总成绩出现并列,则以面试成绩高者进入考核和体检阶段。

  五、考核与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照招聘名额1:1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核体检人员。

  考核工作由用人单位负责,考核内容包括:考核拟聘人员是否符合招聘岗位设置的招聘条件;考核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学习和工作表现,并提供无劣迹证明。

  体检工作由友谊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项目、标准和规程实施。体检费以医院实际发生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对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体检结果有异议者,可在知道体检结论当日向人社局书面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针对有异议的项目进行,且只能复检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考核、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出现的空缺不进行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

  考核和体检合格后,确定各岗位拟聘用人员名单,由友谊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友谊县政府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有异议的,应书面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经调查核实确实不适合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不再进行递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进入试用期,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由用人单位办理聘用手续(含试用期);试用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岗位最低服务期限五年。

  七、相关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聘用,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同等的工资、福利待遇,经费形式按聘用单位现行方式执行。

  八、其他

  未尽事宜由友谊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有关疫情防控具体要求根据疫情变化进行相应调整的,或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友谊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及时在友谊县政府网上发布相关公告,请考生予以关注。

  咨询电话:0469—5813604  0469—5813042





  友谊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8月2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黑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ilong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