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2020年黑龙江大兴安岭卫生健康委员会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4-17 16:43      来源:大兴安岭政府网
【字体: 】              

  2020年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按照《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落实进一步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若干措施的通知》(黑政办明传〔2020〕13号)和《大兴安岭地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大办文〔2019〕67号)文件精神,大兴安岭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以下简称卫健委)决定为地区人民医院、地区第二人民医院、漠河市人民医院、塔河县中医医院、塔河县十八站医院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员。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专业技术人员9名(地方事业编制)。


  二、招聘原则及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笔试、面试、体检、考核的方式择优聘用。


  三、招聘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热爱卫生健康事业; 年龄不超过45周岁,符合身体检查的各项要求;具有大兴安岭地区本地户籍;2020年大兴安岭地区驰援湖北孝感编外医务人员。招聘岗位学历、专业、资质等条件详见(附件1);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通过大兴安岭政府网站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及资格确认


  报名时,本人须提供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信网上学历查询证明或认证报告、岗位所需相应资格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寸近期同版免冠照片3张,填写《大兴安岭地区卫健委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一式2份。


  报名时间:2020年4月24日。


  报名地点:(1)地区卫健委(地区医院、地区二院)


  联系人:李淑波  15945707089


  (2)漠河市卫健局


  联系人:李建蒙  18004571151


  (3)塔河县卫健局


  联系人:王  颖   13846560011


  (三)招聘考试程序


  1、笔试:笔试内容均为《医学基础知识》等相关内容,


  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详见准考证。


  2、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试者的专业知识、业务素质、综合分析、语言表达、组织协调、解决问题的能力,成绩满分100分。成绩达不到60分者不予聘用。面试时间详见准考证。


  3、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四)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招聘计划人数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参加面试考生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或缺检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考核


  由地区卫健委调人员组成考核组,考核将重点考核应聘者在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学业成绩、业务能力等方面的表现。考核结果分为合格与不合格,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六)公示与聘用


  按照考试成绩、考察结果确定录用人员,并在各招聘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者,履行事业单位招聘的相关手续。


  试用期1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被聘人员在大兴安岭地区服务期限不低于3年。


  五、有关要求


  招聘工作要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要主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各界监督。如有违反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


  1.大兴安岭地区卫健委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员计划表


  2.大兴安岭地区卫健委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大兴安岭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4月1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黑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ilong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