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2019年黑龙江伊春市嘉荫县急需紧缺专业岗位公务员考试面试资格确认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1-19 15:58      来源: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伊春市嘉荫县2019年度急需紧缺专业岗位公务员考试录用现场资格确认的公告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现就报考伊春市嘉荫县公务员(参公人员)拟进入面试考生进行现场资格确认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确认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20日 下午14:00—17:30


  地点:伊春市委办公楼203室(伊美区透笼山街7号)


  二、资格确认考生范围


  1.根据笔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的名次,按照招考计划录用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为参加资格确认人选。


  2.需要达到黑龙江省2019年度边境县(市、区)急需紧缺专业岗位公务员考试录用笔试合格分数线。


  三、所需携带材料


  以下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两份),原件在资格确认后返还考生本人,复印件由考生按照以下先后顺序提前准备,交工作人员审核后留存。


  1.考生须自行下载打印《2019年度伊春市嘉荫县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确认表》(见附件1,粘贴网上报名时所用照片一致),内容打印和手写均可。


  2.笔试准考证(可网上打印)。


  3.本人身份证(正反面要复印在A4纸的同一面)。


  4.毕业证书。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上查询打印)。


  6.有工作单位的,须提供所在单位出具加盖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见附件2);未就业的,须提供人事档案保管证明。


  7.兵役登记证。符合兵役登记条件的男性考生,需提供本人《兵役登记证》原件或由县级兵役机关出具的兵役登记证明(符合以上条件男性考生为退役士兵的,可提供《退伍证》)。


  8.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


  四、资格确认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必须按指定时间到现场进行资格确认。未在指定时间内参加资格确认者,视为本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提供的证件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考条件的,将按照相关规定取消考生参加面试的资格。


  3.考生请于2019年11月19日17:00时前发送短信确认,短信内容:“姓名+准考证号+部门代码+职位代码”,手机号码:13945896302(此号码不接受咨询)。


  咨询电话:0458-3879828


  附 件:


  附件1:伊春市2019年度边境县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确认表.doc


  附件2: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样式).doc


  中共伊春市委组织部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