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政务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1-13 15:20      来源:齐齐哈尔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字体: 】              

  齐齐哈尔市政务服务中心招聘窗口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效,经市政府同意,齐齐哈尔市政务服务中心本着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招聘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条件


  (一)招聘单位


  齐齐哈尔市政务服务中心。


  (二)招聘计划


  根据市政务服务中心受理窗口岗位设置,拟招聘窗口工作人员40名,此次先行招聘15名。


  (三)招聘对象


  2020年应届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以及具有国家承认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往届毕业生。


  (四)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方针政策,服从党的领导,遵纪守法,为人正派,品行端正,热爱为群众服务工作。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公文写作、协调办事和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具备熟练操作计算机的能力。


  2.身体健康,男性身高170厘米以上,女性身高160厘米以上。


  3.年龄原则在35周岁以下(有工作经验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五)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劳动教养或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近三年各类招考过程中被招考录用主管机关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实施步骤


  本次招聘工作由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组织实施。


  (一)报名办法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3日—11月18日(上午8:30至11:00下午13:30至16:00)。采取现场报名方式,不收取报名费,过期不予受理。


  2.报名地点:市政务服务中心208办公室(地址:建华区新明大街33号)。咨询电话:座机0452-2799970,手机18714319945;联系人:陶纯毅。


  3.报名时需携带的材料:


  (1)报名者须填写《齐齐哈尔市政务服务中心招聘窗口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


  (2)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近期2寸正面半身免冠(蓝底)彩照4张。


  4.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须持有效身份证件。


  (2)报考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之比不低于3:1,达不到规定的报名比例,将缩减招聘人数。


  (3)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4)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二)考试办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均实行百分制,笔试成绩占总成绩30%分值,面试成绩占总成绩70%分值。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分值折合后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1.笔试


  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主要考察考生掌握《行政许可法》、《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公文写作能力等内容,时间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出题方式为聘请相关专家出题。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按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进入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在齐齐哈尔市政务服务中心网站公布。


  2.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主要考察考生的整体形象、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处理问题能力。面试时间为15分钟。


  面试结束后,根据招聘岗位按应聘者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拟录用人员。若同一岗位总成绩出现并列时,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三)公示和聘用


  对确定的拟聘用人员,将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与市政务服务中心签订服务合同。最低服务年限3年,合同期限内被聘用人员不得另行报考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聘,如擅自报考,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出具任何手续。合同期满后表现优秀者续签5年以上长期聘用合同。


  (四)试用期


  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合格后,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内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并报市人社局备案。


  三、相关待遇


  月工资2800元(试用期待遇不变),去除个人缴纳的五险(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共1186元外,实发1614元。


  本公告由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窗口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窗口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研究后决定。


  附件:齐齐哈尔市政务服务中心招聘窗口工作人员报名表(报名表请到邮箱qqhrzwzxbgs@163.com下载,密码:qqhrzwzx123456)


  齐齐哈尔市政务服务中心


  2019年11月1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黑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ilong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