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黑龙江七台河市茄子河区纪委监委选调公务员的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8-16 16:24      来源:七台河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 】              

  七台河市茄子河区纪委监委关于公开选调公务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七台河市茄子河区委、区政府同意,七台河市茄子河区纪委监委决定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公务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和数量


  1.数量:5人。


  2.范围:全省各级公务员机关(不含参照公务员管理机关单位)。


  以上选调范围不包含七台河市茄子河区所属机关单位。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优良的政治品行、较高的业务素质、突出的工作实绩、良好的群众基础;


  2.具有公务员身份已进行公务员登记的副科级及以下干部;


  3.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年龄在40周岁以下(含40周岁,计算到公告发布之日);


  5.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大专及以上学历;


  6.具有3年以上机关单位工作经历(含3年,计算到公告发布之日),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7.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


  8.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曾有违纪违法行为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尚在公务员考录或任职试用期内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限制情形。


  三、公开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16日9时30分开始至8月30日17时止。


  2.报名方式:采取实地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形式进行,由用人单位收集整理报名材料。


  实地报名:请持相关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4张近期正面蓝底免冠2寸照片及《干部基本信息审核认定表》《公务员登记表》《公务员年度考核登记表》《干部任免审批表》复印件(需加盖所在单位干部人事部门公章)、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和廉政鉴定及《茄子河区纪委监委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附件1)到茄子河区纪委监委办公室。


  网上报名:请将相关学历证书、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或临时身份证、《干部基本信息审核认定表》《公务员登记表》《公务员年度考核登记表》《干部任免审批表》(需加盖所在单位干部人事部门公章)、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和廉政鉴定及《茄子河区纪委监委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1)的扫描件及近期正面蓝底免冠2寸照片电子版发送到qzhjjw@163.com邮箱。


  3.实地报名地点:七台河市茄子河区东安街181号(茄子河区政府2号楼,209室),联系及咨询电话:0464-8810248。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和确认由用人单位负责,由茄子河区纪委监委机关选调公务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审核。审查材料主要包括:学历学位证书;《干部基本信息审核认定表》《公务员登记表》《公务员年度考核登记表》《干部任免审批表》;获奖情况证明材料;其他能够证明其符合选调条件的材料。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选调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与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随时取消其公开选调资格,拟选调人员按成绩顺延递补。


  (三)考试及考核


  本次公开选调采取面试、考核方式进行,按7:3权重计入总分,择优录取。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的方式进行,重点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成绩以百分计,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核资格人选,低于60分者,不予录用,若最后一名面试总成绩出现并列(小数点后两位),则相应扩大进入考核人选数量,若报名人数达不到拟选调人员数量,则视具体情况经选调公务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报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同意,适当减少选调数量。


  考核由选调单位会同区委组织部成立考察组,深入到考生所在单位进行实地考察,考生在现单位工作不满2年的需要进行延伸考察。依据面试成绩按选调数量1:1.2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突出政治标准,重点考察考核对象的政治素质与选调岗位的适合程度,以及考核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注重工作实绩和专业素养。要认真查阅干部(人事)档案,核实申报时提供的相关材料以及其他需要核定的情况。对政治倾向有问题、道德品行不端正、廉洁操守不过关的人员一律不予录用。考核成绩以百分计,低于60分者,不予录用。考核后,若选调数量不足时,可按面试成绩由高至低顺延依次递补考核对象。


  (四)体检


  按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公开选调资格,按综合成绩顺延递补体检人选。


  (五)公示、办理相关手续


  1.公示。对拟调入人选在七台河市茄子河区政府网上进行公示(http://www.hljqzh.gov.cn/),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2.办理手续。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任用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调动和任职手续。


  本公告相关内容由茄子河区纪委监委机关选调公务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茄子河区纪委监委公开选调人员报名登记表》


  茄子河区纪委监委机关选调公务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