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黑龙江七台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选调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7-08 16:10      来源:七台河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 】              

  七台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七台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特发布本公告。


  一、选调范围和数量


  面向全省各级党政机关具有公务员身份的一般干部,选调4名工作人员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具体要求详见《2019年七台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职位计划表》(附件一)。


  二、资格条件


  选调人员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所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公务员身份的一般干部;


  2、身体健康;


  3、参加工作以来,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4、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含40周岁,截止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


  5、统招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6、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不含试用期),计算工作经历年限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


  7、文字综合能力突出者优先录取;


  8、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其他有关规定的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有违纪违法或涉嫌违纪违法行为的;


  (2)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3)新录用公务员尚在试用期的;


  (4)省委选调生县级机关服务期未满3年的(含试用期);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限制情形。


  三、选调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通过七台河市人民政府网站、《七台河日报》向社会发布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现场报名,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规定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2、考试形式。选调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权重占40%,面试权重占60%。参加笔试报名人数须达到3:1,如达不到比例要求,相应缩减选调名额。


  3、报名时间。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截止2019年7月20日下午16时(公休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4、报名地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桃山区学府街47号,原市人事局四楼)。


  5、报名材料。报名人员自行到七台河市政府网站(www.qth.gov.cn)下载并填写《2019年七台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粘贴照片),加盖单位公章。须由报名人员所在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含廉政情况),由所在单位干部人事部门进行资格初审,并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三)笔试


  采取闭卷方式,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业务知识、公文写作等综合素质,满分100分。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宜以电话通知为准。报考者必须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本次考试不指定复习材料,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四)面试人选资格确认


  1.通过笔试后进入面试人员需携带以下材料(复印件a4纸张)进行现场资格确认:《公务员登记表》、全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专用《干部任免审批表》、《干部基本信息审核认定表》,加盖所在单位干部人事部门公章。


  2.未按时提供相关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3.通过资格审核人数与选调计划人数比例原则上应达到3:1以上,如达不到比例要求,相应减少或取消选调名额。


  4.电话通知资格审核通过的人员参加面试。


  5.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报考人员有不符合报考条件情况,选调单位有权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


  (五)面试


  完成阅卷、成绩考核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按选调计划数3: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资格复审人员,采取电话通知的方式告知入围面试人员。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测试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举止仪表等。面试满分为100分。


  (六)考试总成绩计算


  综合成绩满分为100分。计算方法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 × 60%,分数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七)考察和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选调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人选。若总成绩出现并列,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录取资格,该岗位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考察结束后,按照公务员标准统一组织体检。


  (八)公示、试用


  根据考试成绩、考察和体检情况,确定拟录用人选,在七台河市


  人民政府网站、《七台河日报》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分配到工作科室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试用。


  (九)试用期满与办理调转手续


  试用期满后,对试用期间的思想政治表现、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考核,同时重点考核所在岗位的适应能力和履行职责的情况。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调转手续。经考核不能胜任选调岗位的,安排回原单位工作。


  四、纪律要求


  参加选调考试人员在整个过程中不得弄虚作假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选调资格,一经查实予以取消选调资格。


  五、其他事项


  报名时请按要求认真填写电子邮箱和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电话不通影响选调的,责任自负。凡未入围下一环节人员,均不另行通知。


  六、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464—8295396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七台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解释。


  附件:


  1、2019年七台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职位计划表


  2、2019年七台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七台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19年7月8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