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2019年黑龙江齐齐哈尔龙沙区委员会大学生实习招募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7-04 16:23      来源:齐齐哈尔市龙沙区政府
【字体: 】              

  共青团龙沙区委员会2019年招募大学生到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实习的公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团省委《关于开展黑龙江省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团市委的统一部署,团龙沙区委将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以“自主申请、自愿报名、双向选择、择优选定”的原则,组织大学生开展政务实习等“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通过社会实践,为当代大学生提供学习锻炼、增长才干、贡献力量的机会,在社会实践中引导大学生了解国情、热爱家乡,培养对基层和群众的质朴情感,增强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


  一、招募时间


  2019年7月1日—2019年7月15日。


  二、招募岗位


  龙沙区辖区内机关事业部分单位以及部分企业。


  三、招募范围


  户籍所在地在龙沙区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或即将毕业的大学生、研究生30人(可根据报名人数适当调整);不限专业、不限性别、不限年龄。


  四、招募条件


  实习大学生应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向上; 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及共青团员优先。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未受任何处分。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五、招募方式


  本次招募实行网上报名,无需报名费用。有意报名者可下载《申请表》,填写后直接发送到以下邮箱(gqt_lsqw@163.com),也可联系柏盈盈18686936629(微信同号),我单位将筛选符合条件者直接进行面试。经面试确认后,符合条件的,赴有关单位实习。报名时,在校大学生需提供身份证、在校证明或学生证扫描件一份,已毕业大学生提供身份证及毕业证书扫描件一份。


  六、实习期限


  大学生实习期限一般为1-3个月,如有特殊需要的由本人申请,经实习单位同意,可适当延长,但原则上最长不超过6个月。


  七、实习待遇和要求


  1.实习期满后,实习单位根据实习大学生工作表现,为其提供具有单位盖章的实习证明。


  2.实习期间,为实习大学生提供免费午餐。


  3.实习期间,为实习大学生办理意外伤害保险。


  4.对于实习期间表现突出的大学生,团区委将评定为“优秀实习生”并发函至实习生所在大学团委。


  5.实习大学生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自觉接受实习单位的管理和工作安排,并注意人身、交通、饮食等安全事项。


  6.从资格审核到实习工作结束,实习大学生应保证报名时所留电话号码联系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本人的,后果自负。


  八、薪资报酬说明


  由于本次招募只是针对刚毕业或尚未毕业,有实习需求的大学生,特别是将来有志于到政府机关从事工作的大学生,免费为其提供一个预先到政府机关单位适应工作的平台。以便实习人员可以快速提升社会阅历,增加工作经验,提高就业技能,同时在实习期间还可以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进行学习,掌握一手学习资料,参与各类招聘考试。因此,本岗位的招募无薪酬待遇,请慎重考虑后作出决定。


  附件:2019年大学生到龙沙区实习申请表.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黑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ilong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