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2019年黑龙江佳木斯市公安局辅警招聘100名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5-20 17:02      来源:佳木斯市人民政府
【字体: 】              

  2019年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公安局辅警招聘公告


  受佳木斯市公安局委托,黑龙江省亿维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0名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简称“辅警”)。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量及岗位职责


  此次招聘辅警共100名,其中,男性74名,女性26名。主要职责是在市公安局特勤支队的统一领导和管理下,协助市纪委监察委开展工作及完成其它可由警务辅助人员执行的相关任务。


  二、招考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德端正。


  2、年龄在20周岁至32周岁之间(1987年01月01日之后至1999年12月31日之前出生)。


  3、男性辅警身高在1.70米以上,女性辅警身高在1.60米以上。


  4、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无色盲、无重听、无明显瘢痕、无纹身、烟花,形象好。


  5、具备高中、中专以上学历。


  6、中共党员、复员退伍军人、政法、军警、体育院校毕业生优先录取。


  7、具备较强的岗位责任心、组织纪律性和政治敏感性,能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8、其他履行具体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治安行政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有过吸毒史的。


  3、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曾因违反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规定,被解聘的。


  5、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


  6、患有精神疾病或有家族精神病史的。


  7、至本公告发布之日仍在佳木斯市公安局及其下属单位从事警务辅助性工作的人员不在本次招聘范围。


  三、招聘方法及程序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19年5月20日至26日。


  (二)报名要求及资格审查


  此次报名采取网上邮箱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者需本人准备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特长佐证材料各一份(拍成电子照片),并填写《佳木斯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附在公告后),将电子照片和报名表的压缩包命名后,发送至指定报名邮箱。详细报名方法如下:报名时将准备好的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电子照片、二代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照片、毕业证电子照片、特长佐证材料原件电子照片各1份,网站下载填写的电子报名表 ,将所有电子照片及报名表压缩成压缩包,压缩包统一命名格式为:报考人姓名+本人手机号码,将压缩包发送至指定邮箱: YWGS123@139.com 。


  (三)政审


  对于参加政审人员将按照《黑龙江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工作年度考评办法(试行)》要求,针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工作能力等情况采取多种方式进行政审考核并对应聘人员的资格进行复查。政审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四)笔试


  可以进入笔试人员按通知到指定地点领取准考证,逾期未领取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招录。笔试总成绩按百分计,根据考试成绩择优录取。


  (五)现场资格确认及面试


  笔试成绩在笔试考试后,另行通知,届时通过笔试的人员本人需持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打印纸质版《佳木斯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按照通知要求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确认及面试,面试环节将测试应试者履行工作职责所必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满分为100分,择优录取。


  (五)体检


  体检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项目、标准和规程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六)集训


  根据面试成绩和体检结果,确定集训名单后,由特勤支队安排到指定集训地点开展封闭式集训,集训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七)聘用


  聘用人员与黑龙江省亿维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聘用人员须服从佳木斯市公安局特勤支队岗位调剂,否则不予聘用。本次招聘信息均以黑龙江省亿维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发布为准,其它未尽事宜,以招聘方解释为准。


  黑龙江省亿维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为佳木斯市公安局授权委托组织报名机构,望广大应聘者周知,谨防欺诈信息,未经授权转载招聘信息,用于不当获利,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四、警务辅助人员工资及保障


  警务辅助人员工资标准定为勤务类岗位工资,工资由基础工资1800+绩效工资(视每月考核情况而定),缴纳社保“五险”,其中个人应承担的部分由本人缴纳,1个月试用期期间发放基础工资。转正后劳动合同期限为2年,聘用合同期满后,根据岗位需要、本人意愿,经考核合格后与黑龙江省亿维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续签合同。聘用人员不享受通讯费、年终一次性资金、目标兑现奖、取暖费、交通补贴等待遇。


  联系人:周女士


  报名邮箱:YWGS123@139.com


  报名咨询电话:0454-6769999、0454-6595111


  附:《佳木斯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


  佳木斯市公安局


  2019年5月1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黑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ilong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