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2019年黑龙江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今日起开通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3-18 09:00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19年黑龙江公务员考试报名今日(3月18日)正式启动,3月22日截止。由于报名仅持续五天,公考通(www.chinagwy.org)建议考生想要参加此次报名的话,千万要熟记报名时间,以免错过!


  点击进入:2019年黑龙江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

 

  温馨提示:

 

  提交报考申请和上传本人电子照片

 

  报考人员可在2019年3月18日9:00至3月22日17:00期间登录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hljgwy.gov.cn),进行网上注册,并按要求提交报考申请、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电子照片(报名方法和注意事项可在该网站查询)。逾期不再受理报名事宜。


  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报考人员应及时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未通过资格审查、需补充材料的,可按审查意见要求,说明具体理由、补充填报材料后重新提交审查,或在规定时限内改报其他职位。对最终资格审查结果有异议的,报考人员可在网上提交仲裁申请。


  缴费确认

 

  2019年3月18日9:00至3月23日17:00期间,报考人员凭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hljgwy.gov.cn),在网上成功支付考试费用后即为报名程序结束(缴费标准及具体操作方法见网上说明)。

 

  网上打印准考证


  2019年4月15日9:00至4月19日17:00期间,报考人员凭身份证号和密码在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hljgwy.gov.cn)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笔试时间

 

  拟定于2019年4月20日至21日。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宜以准考证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