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甘南县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2-27 15:51      来源:甘南县人民政府
【字体: 】              

  甘南县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实施方案


  因工作需要,经县政府同意,现甘南县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房产管理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合同制工作人员。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招聘单位、岗位及名额


  此次共招聘5名合同制工作人员,具体岗位 :


  甘南县房产管理处住房公积金综合受理窗口岗位3名,岗位工作特点要求,男女不限,语言表达流畅,普通话标准,熟练操作计算机。


  甘南县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助理员2名,语言表达流畅,普通话标准,熟练操作计算机或文字材料。


  二、工资待遇


  招聘的合同制每月工资标准1800元,并由县财政为其缴纳“三险”(工伤保险、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应个人承担的部分由单位在其工资中代扣,按月上缴。


  三、应聘条件


  (一)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有良好政治素质和品行,五官端正,无前科劣迹。


  (二)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纹身,无重度扁平足。


  (三)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四)学历要求国民教育大专及以上,必须于2018年12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


  (五)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19年2月25日——2月27日,在甘南县政府网发布公告。


  (二) 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2月28日-3月1日报名(每天:9时30分至11时,14时至16时)。


  报名方式:本人携带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无前科劣迹(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无前科劣迹证明原件)以上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张,同时携带近期3张2寸免冠照片。


  报名地点:甘南县房产管理处办公室


  咨询电话:5623633


  资格审查:由人社局和住建局组成的资格审查小组对报名者进行资格条件审查和五官是否端正、有无口吃等初审,并对报名人员进行简单的微机操作考察,经审查、考察合格者方可报名。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方式,笔试实行百分制。房产管理处住房公积金综合受理窗口岗位考试内容为初中、高中语文、公积金专业基础知识;甘南县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助理员岗位考试内容为初中、高中语文基础知识。笔试采取标准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依据考生的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若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则以学历高者优先;如并列人员同一学历层次,则以高考成绩高者优先。


  (四)体检和政审


  由县住建局、县房产管理处、卫生部门对应聘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取体检标准执行;由住建局及县房产管理处对应聘人员进行政审。体检、政审2项中,有1项不合格者不得聘用,空出的岗位,按笔试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体检和政审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公示。


  (五)公示


  根据体检、政审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甘南县政府网公示3天。期满无异议者,按照聘用管理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县房产管理处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六)聘用


  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组织相关人员对新聘用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及遵守法律法规和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考核,试用期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合同期为三年,聘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根据工作需要经双方协商可以续聘。


  五、工作要求


  (一)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保证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二)发现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甘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甘南县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甘南县人力资源和保障局


  2019年2月2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黑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ilong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