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2019年黑龙江哈尔滨松北区教育系统所属事业单位招聘16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2-15 15:58      来源:松北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松北区教育系统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选聘黑龙江生源免费师范生公告


  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依据《关于印发<黑龙江省关于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黑教联〔2010〕66号)文件精神,结合松北区教育事业发展和教师队伍的实际情况,决定面向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类高校黑龙江生源免费师范生进行选聘在编教师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实行岗位公开,自愿申报,择优选拔。


  二、招聘数量


  此次公开招聘免费师范生16人,具体招聘岗位、人数、条件等详见《哈尔滨松北区教育系统所属事业单位选聘黑龙江生源免费师范生计划表》(以下简称《招聘计划表》)。


  三、公告发布网站


  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http://www.hrblss.gov.cn


  哈尔滨市松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ongbei.gov.cn


  四、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类高校应届(2016年、2017年在择业期内未就业及2018年)毕业的黑龙江生源免费师范毕业生 (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南大学);


  2.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88年2月26日以后出生)


  3.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二)下述人员不能报考


  1.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的或有报考不诚信记录,且处理期未满的人员;


  2.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具体回避关系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4.2019年及以后毕业生。


  五、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及资格确认


  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同时进行现场资格确认。考生可在公告网站下载《哈尔滨松北区教育系统所属事业单位选聘黑龙江生源免费师范生报名登记表》(见附件,简称《报名登记表》),认真填写后,参加现场报名。现场报名时,考生需携带报名登记表一份(贴照片)、毕业证、学位证、免费师范生协议、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到证或派遣证、教师资格证、第二代身份证及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以下情况可以报名:一是报考人员毕业证专业与《招聘计划表》专业名称一致,只有连接词不同,如“与”、“及其”、“与其”、“和”、“及”等或多“专业”、少“专业”两个字(类似词语:“方向”、“管理”、“工程”、“艺术”、“技术”、“硕士”)等,多“学”、少“学”一个字(类似字:“班”)等的类似情况,可以报名;二是报考人员毕业证专业名称在《招聘计划表》中表述为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如考生毕业证专业名称为“绘画(中国画)”,而《招聘计划表》表述为 “绘画”、“中国画”等类似情况,可以报名。


  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19年2月26日—2月28日(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3:30-17:00);


  2.报名地点:


  松北区浦北大街11号教育局三楼308会议室


  3.每名报考人员只限报一个岗位;


  4.报考人员必须有第二代身份证报名;


  5.咨询电话:0451-87165187


  6.报名后的各个环节,均在哈尔滨市松北区人民政府网站以《通知》方式发布,不再以其它方式通知。请各位考生及时登陆哈尔滨市松北区人民政府网站查看信息,以免影响考试。


  (二)考试


  本次招聘采用面试方式进行,面试由哈尔滨市松北区民政和人社局负责组织实施。


  1.面试规则。面试采用说课方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业务素质和潜在能力等。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达不到60分者不予聘用;


  2.面试方法。说课内容为所报考岗位的现行教材。考生提前备课,备课时间30分钟,说课时间10分钟;


  3.面试当日出现缺考者,不影响其他考生面试;


  4.面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六、体检和考核


  (一)确定体检和考核对象


  依据考生成绩按招聘岗位人数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的人选。若成绩出现并列,将进行面试加试,高分者进入体检和考核。


  (二)体检


  由区民政和人社局负责组织实施。统一组织面试合格人员到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体检内容及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只有一次复检机会。复检项目由区民政和人社局会同体检医院确定。考生须认可复检结论为最终体检结果方可参加复检。对体检过程弄虚作假、隐瞒实情,造成体检结果失真的考生,取消聘用资格。


  (三)考核


  考核由区民政和人社局负责组织实施。考核应当做到全面、客观、公正。主要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采取多种方式进行考核,并对考核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体检或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该岗位可由用人单位提出递补意见,经区民政和人社局同意后,可以在报考同一岗位且面试合格人选中,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和考核的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请关注哈尔滨市松北区人民政府网站通知。


  七、办理试用期手续


  根据考试、体检、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哈尔滨市松北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者,用人单位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试用期按照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后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签定聘用制合同,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八、招聘纪律


  监督电话:0451-88080053


  报考人员必须遵守招考有关规定和要求,服从考务安排。对在报名、面试、体检、考核过程中被认定弄虚作假、不守承诺或违纪违规的,将参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人社部发〔2016〕85号)规定对其处理。


  附件:


  1.《哈尔滨市松北区教育系统所属事业单位选聘黑龙江生源免费师范生计划表》.xls


  2.《哈尔滨市松北区教育系统所属事业单位选聘2019年黑龙江生源免费师范生报名登记表》.doc


  松北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2019年2月1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黑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ilong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