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2019年黑龙江佳木斯桦南社区戒毒工作者招聘2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1-07 15:41      来源:桦南县政府
【字体: 】              

  黑龙江佳木斯桦南招聘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者公告

 

  为适应新时期基层社会治理需要,切实提高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根据黑龙江省禁毒委员会【2017】1号文件,黑龙江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黑龙江省公安厅、黑龙江省民政厅、黑龙江省司法厅文件【2018】4号文件要求,为完善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建设。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90年代未安置就业的大中专毕业生公开招聘20名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者。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由桦南县公开招聘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者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的原则,统一考试,择优录用。


  二、招聘人数


  计划招聘20人。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


  (二)应聘者需为90年代未安置就业的大中专毕业生(不含自费生),报到地为桦南县人事局,档案在桦南县人才中心保管,或在报名期间可以提供档案(包含报到证原件);


  (三)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动手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办公自动化熟练。


  (四)热爱社会工作,认同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的价值及理念,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组织纪律性。


  (五)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在近3年各类招考过程中被招录机关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招聘采用发布公告、资格审查、笔试、政审、体检、聘用的方式进行。


  五、发布公告


  2019年1月5日至2019年1月10日在桦南县人民政府网发布招聘公告。


  六、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 此次考试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二)报名时间2019年1月11日--2019年1月13日   上午8:30分--11:00,下午13:30--16:30。


  (三)报名地点  桦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07室。


  (四)报名需携带的材料


  报名时需本人携带填写完整的《桦南县公开招聘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者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一式一份、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书,以上各种证件均需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近期一寸同版免冠照片3张(将姓名打印在照片上)。


  (五)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的户籍、年龄、学历等材料进行审查。


  (六)报名人员按要求准确填写,填写错误造成不良后果由考生自负;


  七、考试


  考试由桦南县公开招聘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者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只进行笔试,笔试成绩为最终总成绩。


  笔  试:闭卷考试,卷面总分100分;考试内容为综合知识+写作能力;不设开考比例。


  笔试时间:2019年1月15日;


  地  点:人社局6楼会议室。(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成绩的计算均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考试的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为准,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并随时关注桦南县人民政府网站。


  八、政审、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序,按招聘计划人数等额确定进入政审和体检程序人选。 政审内容为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进行考察。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应聘人员政审或体检不符合要求或放弃岗位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九、公示与聘用


  根据考试总成绩确定拟聘用考生名单。在桦南县人民政府网站将拟聘用考生名单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无异议的办理有关聘用手续。有异议的经调查确有不符合招聘条件和规定的,取消聘用资格,缺额按总成绩排序依次递补。


  十、管理及待遇


  经考试录用的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者由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进行管理。


  本次招聘的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者录用后与第三方劳务公司签订聘用合同,实行合同管理,聘用期满后,根据考核可续聘,也可解聘或终止聘用。聘用人员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间如违反《戒毒条例》和相关工作纪律的取消聘用资格。


  十一、招聘纪律与监督


  (一)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社会监督,严格执行招聘方案,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不良现象。如有违纪情况发生,对考生取消聘用资格,对违纪的相关工作人员给予相应处分。


  (二)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全过程,考生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三)对招聘工作和被招录人员有异议的可实名举报,并列举事实,方便调查核实。


  咨询电话:0454-6221531


  附  件:桦南县公开招聘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者报名登记表.xls


  桦南县公开招聘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者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一月五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黑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ilong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