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2018年黑龙江哈尔滨工业大学工程图学教师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9-20 15:50      来源:哈尔滨工业大学
【字体: 】              

  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公开招聘工程图学教师的启事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教师2-3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奉献精神,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学风严谨。


  普通全日制统招本科起点,具有机械相关专业或图形学、多媒体方向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0岁(1988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教学授课经验、业绩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教学授课经验丰富、具有副高职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者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熟练操作AutoCAD 和Solidworks、Revit等二维和三维绘图软件。


  校内申请人应为教师岗位。


  二、岗位职责


  讲授机械制图、土木制图等课程。


  熟练掌握试卷管理等其它教学相关工作并服从图学部安排。


  负责相关教学研究工作。


  三、招聘要求


  本次招聘要求2018年12月31日之前报到。如逾期不能报到,或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不能提供有效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国外、境外取得的学位须提供教育部学位认证证书),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录用条件的,或提供信息不真实的,或在职人员在规定时间内与原单位协商不成、无法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的,不保留录用资格。


  四、招聘程序


  1.申请应聘者在2018年10月31日17:00前通过电子邮件将“教师岗位申请表.doc”至电子邮箱:yulm@hit.edu.cn


  2. 资格审查


  审查申报人是否符合招聘条件要求,确定参加考核人选。


  3.学院考核


  考核采取面试考核的方式。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学校审批


  5.体检


  6.公示


  五、聘用及待遇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人员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签订聘用合同,按相应岗位聘用。


  六、联系方式


  机电学院:于丽明,0451-86413109


  人 事 处:张鑫平,0451-86413179


  附件:教师岗位申请表.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黑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ilong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