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2018年黑龙江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思政教师招聘13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9-14 14:42      来源:哈尔滨工程大学
【字体: 】              

  2018年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思政教师(辅导员)招聘13人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批准,哈尔滨工程大学现公开招聘学生思政教师(辅导员),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共招聘学生思政教师(辅导员)13人。


  拟招聘学院:船舶工程学院、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水声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二、招聘条件


  (一)中共党员,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乐于并善于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二)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含应届毕业生),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且本科、研究生毕业院校均为国内外重点院校。


  (三)年龄在32周岁及以下,身心健康,具备工作岗位所必需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四)应聘者应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大学英语四级成绩425分以上),小语种须通过大学外语四级考试(国外高水平大学毕业的应聘者,本条不作为硬性规定)。


  (五)具有履行职责需要的政策水平、理论水平和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文字水平,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六)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学习成绩优良,应聘学生须提供经过所在学校主管部门认证的学习成绩单。


  (七)所学专业与应聘学院的学科相同或相近。同等情况下,具有心理咨询、就业指导等专业资格证书者、学习期间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曾经从事兼职辅导员工作者优先录用(须有所在学校学生工作部门提供证明材料)。


  三、招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


  (二)报名资格审查;


  (三)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组织考试。考试分为综合测评、心理测试和辅导员基本能力测试3部分,考试成绩有效期为1年,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体检、拟聘人员网上公示;


  (五)办理聘用手续。


  四、招聘说明


  (一)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录用资格:


  1.逾期不能报到;


  2.不能提供有效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国外、境外取得的学位须提供教育部学位认证证书);


  3.提供信息不真实,不符合录用条件的。


  (二)聘用人员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首次聘用期限为1年,由学生工作处负责日常管理及聘期考核,考核不合格者不予续聘。续聘的第一个聘期内不得申请转岗。


  五、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请于9月24日前将应聘申请表(见附件,申请表相应位置要求附本人照片)发送到zhaopin@hrbeu.edu.cn报名,邮件标题须注明“应聘辅导员”,邮件发送成功会收到自动回执。招聘的所有后续事宜将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人力资源处网站(http://hr.hrbeu.edu.cn/)“招聘信息”栏目中进行公布,不再单独通知个人,请予以关注。


  联系人:肖 瑶 王社军 电话:0451-82519854


  附件:哈尔滨工程大学应聘申请表。doc


  哈尔滨工程大学人力资源处


  2018年9月1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黑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ilong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