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2018年黑龙江公务员考试公安厅职位体能测评的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7-10 15:41      来源: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关于2018年黑龙江省公安厅职位体能测评的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将2018年度黑龙江省公检法司系统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中省公安厅职位体能测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加测评人员范围


  已报考2018年黑龙江省公安厅职位并在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网公示期满无异议的考生(注意:省公安厅所有职位均需进行体能测评,体能测评通过的考生方可进入体检环节)。体能测评中出现不合格或放弃情形的,不进行递补。


  二、 时间地点


  2018年7月13日(周五)13时30分,在黑龙江省公安厅正门集合,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145号。


  三、 所需材料


  体能测评必须由考生本人携带以下材料参加:


  (一)身份证;


  (二)笔试或面试准考证;


  (三)黑色钢笔、碳素笔或中性笔;


  (四)4张二寸免冠彩色照片(背面粘好双面胶);


  (五)毕业证、学位证及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四、 纪律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体能测评是录用考试组成环节,考生测评现场不得携带通讯工具,考生亲友不得随往测评地点,一经发现按考试违纪处理。


  (二)考生参加测评过程中,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爱护场地及器材。


  (三)考生需自备运动服、运动鞋。


  (四)外地考生建议提前一天抵达哈尔滨市,并提前了解集合地点位置及路线,未按规定时间到达集合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体能测评及后续考录资格。


  (五)体能测评合格考生7个工作日内(拟定7月16日)进行体检,请外地考生合理安排行程。


  (六)考生阅读本通知后,请编辑手机短信息“姓名+体测通知收悉”并发送至手机号码15504615070。


  黑龙江省公安厅


  2018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