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2017年黑龙江畜牧兽医局直属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7-10-11 14:13      来源:农垦建三江管理局
【字体: 】              

  2017年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局直属事业单位招聘人员11人公告


  为加强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局直属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根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黑办发﹝2006﹞32号)、《关于印发<黑龙江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的通知》(黑人社发﹝2011﹞68号)、《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黑人社发﹝2015﹞32号)和《关于全面下放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管理权限的通知》(黑人社发〔2015〕66号) 等文件要求,经各相关事业单位申报,结合省畜牧兽医局直属事业单位实际,经省畜牧兽医局党组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


  黑龙江省畜牧研究所


  二、招聘计划


  本次共招聘11人,详见《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局部分直属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人员计划表》(附表1)。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国宪法法律,品行端正;


  (二)具有岗位工作所需要的专业素质和能力;


  (三)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或重大疾病,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见附表1);


  (五)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六)参加我省服务基层项目期满且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以及应征入伍服满义务兵役退伍的高校毕业生均可报考,并享受省政府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中明确的加分政策。


  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一)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及曾受行政处罚劳动教养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二)在近3年各类招考过程中被录用主管机关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2017年 10月11日9:00至2017年10月25日16:00(不含公休日)。


  1、报名地点:到申报招聘单位进行现场报名。


  2、资格审查:现场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填写《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局直属事业单位2017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1份;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以及能够证明本人资历或能力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考生报名时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取资格。


  同一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之比不低于3:1。如果达不到规定的报名比例,应减少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招聘。特殊情况下,可适当降低比例。


  (二)考试


  1、考试方式:硕士研究生应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先笔试后面试。博士研究生应聘,直接参加面试。


  2、笔试:笔试为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为2017年11月中旬,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笔试前,请符合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要求享受政策加分的考生,持省级主管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进行加分确认,确认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成绩=专业知识+政策性加分。考生可通过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局网站查询本人成绩。报名成功,无故未参加笔试的人中将记入本人诚信档案,三年内将禁止报考畜牧系统事业单位各类公开招聘。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面试。根据博士研究生应聘数量和硕士研究生笔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进入面试人选。若第三名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进入面试人选。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省畜牧兽医局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满分为100分,低于60分者不予录用。


  合成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以百分计,博士研究生按照面试成绩计算;硕士研究生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计算考生考试总成绩时,要按照所占比例先折合后再进行汇总,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四)体检与考核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考核的人选。


  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办法确定体检内容,体检不合格者依次递补体检人员。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核,考核内容为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公示和审批


  根据笔试、面试、体检和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报送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局党组审核后,在省畜牧兽医局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招聘单位按有关要求,办理审批手续。


  (六)监督


  由纪检监察部门进行监督。监督电话:省畜牧兽医局机关纪委,电话:(0451)82635646。


  五、联系方式


  黑龙江省畜牧研究所,全额拨款正处级事业单位。联系人:孙守红;办公电话:0452-6116736;手机:13339520716;电子信箱:xysdwb@163.com;单位地址:齐齐哈尔市龙沙区合意大街2号。


  本公告由省畜牧兽医局人事劳资处负责解释。


  附件: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局部分直属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人员计划表.doc


  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局直属事业单位2017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局


  2017年10月1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黑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ilong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