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2017年黑龙江三支一扶招募首批录取名单和调剂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7-18 13:42      来源: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              

  黑龙江关于公布首批次被录取人员名单和拟调剂岗位的通知


  2017年全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成绩已公布,考生可登陆网络报名系统查询分数。根据招聘计划和总体分数水平,本次考试最低录取分数线定为55分(含),总成绩(含加分)低于此分数的考生不予录取及调剂。对空余或需调整的服务岗位,在不突破已下达岗位数量并征得用人单位和考生本人同意的前提下,在本市地考生范围内按“先本乡镇、再本县区、最后本市地”的优先顺序,从相近专业考生中由高分到低分择优调剂。


  现公布首批次被录取人员名单(附件1)及待调剂岗位(附件2)。达到最低录取分数线且未被首批次录取的考生,可于7月19日前向所报岗位市地级“三支一扶”办公室提出调剂申请,各地“三支一扶”办公室按规定择优调剂。拟调剂人员名单及体检安排于7月下旬公布。


  附件:1.附件1首批次录取名单.xls


  2.附件2待调剂岗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