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2014年黑龙江鸡西市彩虹工程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4-09-02 13:21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按照黑龙江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1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彩虹工程的通知》(黑人社函〔2014〕280号)要求,鸡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从事基层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户籍在鸡西所属六区区域内(三县(市)按照省里统一安排自行组织),离校未就业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2009年至2014年取得大专以上学历),重点是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零就业家庭和经济困难的高校毕业生,并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

  2、自愿从事基层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事业,热爱基层工作,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愿意扎根基层;

  3、能够服从组织安排,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4、身体健康。

  二、招聘岗位名称及专业


岗 位 名 称

人数

性别

专 业

备 注

劳动保障协理员

10

不限

不限

 

经济类协理员

5

会计或审计

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文化宣传协理员

新闻编采

4

不限

新闻或中文

 

播音主持

2

不限

播音或主持

 

广电工程

2

不限

计算机应用或电视摄像技术

 

节目制作

2

不限

动漫设计或艺术设计

 

民政协理员

4

不限

不限

居家养老

房产协理员

2

不限

不限

 

司法协理员

2

不限

不限

 

商务协理员

1

不限

 

城市规划协理员

2

城市规划、国土资源管理、财税管理均可

 

合     计

36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

  1、报名时间:2014年9月3日—10日(7日、8日休息日除外);

  2、报名地点:鸡西市就业局一楼(鸡冠区和平北大街69号);

  3、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户口、毕业证和《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三张一寸近期彩照,笔试报名费100元。

  四、考试时间及地点

  全省统一于2014年9月20日上午9:00—11:00进行笔试。准考证请于9月18日到报名处领取,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五、考试内容

  考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时事政治》,报考基层服务平台岗位的人员,另增加基层服务平台业务知识考试内容,出题和评卷工作由省人社厅委托专业部门完成。

  六、相关待遇

  高校毕业生被聘用上岗后,工资待遇为每人每月1400元,并为其缴纳养老、失业、医疗、工伤和生育五项社会保险(不含个人应缴纳部分)。

  七、签约聘用

  按报考岗位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员,经培训合格后,由聘用单位安排上岗,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后由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3年期限的合同。

  八、受理单位和咨询电话

  1、受理单位:鸡西市就业局公共就业服务科

  2、咨询电话:6109771 6180320

  鸡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4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