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24年河南省红十字会公务员考试面试确认递补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4-04-17 17:43      来源:河南省红十字会
【字体: 】              
  河南省红十字会2024年度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确认递补公告

  根据《河南省2024年度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现将河南省红十字会面试确认递补人员名单(见附件1)予以公布,并将递补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面试确认的时间及地点

  面试确认时间为2024年4月22日上午09:00-11:00,在河南省红十字会3楼322房间(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学理路26号)。

  二、面试确认所需提交资料和要求

  考生面试确认时,应如实提供本人真实、完整的学习经历(含目前在读学习方式、所学专业、学制等)和工作经历等情况。具体材料如下:

  1.本人有效身份证。现场查验原件,留复印件。

  2.笔试准考证。现场查验原件,留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及认证报告。现场查验原件,留复印件。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学位证及认证报告均须提供;本科学历为专升本的,还须提供专科学历证及认证报告。所学专业与所报考职位要求专业不一致的,还须提供学校证明(见附件2)。

  4.资格审查情况登记表。由考生自行下载后如实填写并签字(见附件3),一式两份。

  5.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提供转正定级表和社保缴纳证明;在企业工作的,提供劳动合同、社保缴纳证明和银行工资发放流水等材料;在部队服役的,提供入伍通知书、退伍证等相关证明材料;服务基层和有其它基层工作经历的,提供服务证书或相关证明材料。

  6.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在职人员提供(见附件4)。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确认须考生本人亲自到场,不得顶替。未按要求参加面试确认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考生须提交书面放弃面试声明(见附件5)。

  (二)考生提供的个人信息材料必须真实。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录全过程,在各环节发现考生不具备报考资格条件、不符合报考职位要求或者存在不得考录情形的,按规定取消其录用资格。

  (三)因考生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四)因个人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递补资格。

  (五)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请于近期关注河南省红十字会网站(http://www.haredcross.org/)中“公告公示”发布的有关招录公务员工作相关信息。

  联系方式:0371-69699282






  河南省红十字会

  2024年4月17日


免费学习资源(关注获取可获取最新开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