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河南项城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4-01-29 13:27      来源:项城市第一人民医院
【字体: 】              

项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项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始建于1952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为适应医院“一院两区”发展需要,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21〕18号)规定,经研究,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紧缺实用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国家法律法规,忠诚于党的卫生事业,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爱岗,具有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
 
  3.具备招聘所需的学历、年龄、专业及其他条件(详见招聘计划一览表);
 
  4.身体健康并具备胜任岗位工作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受到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
 
  2.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学籍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曾在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项城市公立医院在职职工;
 
  6.其他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
 
  三、招聘工作程序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公告发布在项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官网,发布时间为2024年1月26日至1月28日。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4年1月27日至1月28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2.报名地点:项城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四楼人事科。
 
  3.资格审查:现场报名需携带以下资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确认。(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2)基础学历、中间学历、最高学历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执业证原件和复印件;(3)有效期内各学历阶段《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4)彩色免冠小一寸同版近照两张;(5)现场提交《项城市第一人民医院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请提前下载并填写完整。
 
  4.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聘用资格。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应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凡因联系不到或在规定时间内不能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考试考察、体检方式
 
  1.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采取直接面试考察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职业道德、综合分析应变能力、专业技术水平、沟通能力等方面的综合水平。
 
  2.考察合格人员按拟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对于体检、考察不合格者或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
 
  五、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到医院所应聘岗位工作,试用期两个月,对试用期满并通过考核人员,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签订劳动协议。
 
  六、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由市纪委监委进行全程监督。对有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违反招聘纪律、徇私舞弊或有其他违规行为者,予以取消应试聘用资格。
 
  七、联系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 0394-4212006(人事科)
 
  15938651588(刘科长)
 
 
 
  项城市第一人民医院
 
  2024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