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24年河南公务员考试新乡考区免缴考试费用办理须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4-01-29 11:50      来源: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河南省2024年统一录用公务员笔试新乡市考点低保、贫困考生办理免缴费注意事项
 
  根据《河南省2024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要求,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报考此次考试可免缴笔试考务费,报考新乡市考点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供相关材料进行办理,具体办理时间、办理方法、注意事项如下:
 
  一、办理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2月2日17:00前。
 
  二、办理方法、注意事项
 
  考点城市选择为“新乡”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须在上述办理时间期间先登录原报名网站“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http://www.hnrsks.com/)”上传本人的电子照片后,将以下所需材料电子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hnxxrsks05@163.com,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如实上传,逾期不再办理:
 
  (1)邮件主题必须为:本人姓名+报名序号+身份证号
 
  (2)考生本人身份证扫描件,并在身份证扫描件上备注报名序号、联系方式。
 
  (3)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开发部门发放的贫困户证明和贫困户明白卡(扫描件);
 
  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待遇证明扫描件。
 
  (4)符合并审核通过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考生请在打印准考证期间登陆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http://www.hnrsks.com/)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5)未通过人员2月3日10:00前将通过邮箱向本人反馈未审核通过结果。未通过人员请在4日17:00前登录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缴纳考试费用,否则,将视为未报名成功。
 
  逾期未办理免缴费用的视为自动放弃。
 
  新乡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4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