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23年河南公务员考试漯河市人民警察职位考生体能测评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4-19 11:34      来源:漯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漯河市人民警察职位考生体能测评公告
 
  根据《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漯河市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职位考生体能测评定于2023年4月19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评对象
 
  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漯河市人民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对象31名(见附件1)。
 
  参加面试人员不能形成竞争的(即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录用人数的比例等于或低于1∶1),组织现有的应试者进行面试,应试者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体能测评)和考察。根据拟录用职位,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报考同一个职位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序;如笔试成绩也相同,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序;如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也相同,并列排序。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在体检前进行体能测评。参加体能测评人选的确定办法,与体检和考察人选的确定办法相同。
 
  二、集合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4月19日(星期三)上午7:30前。
 
  地点:漯河市体育场西大门(漯河市长江路西段)。
 
  三、体能测评依据
 
  体能测评工作按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规定,以及《关于明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次数的函》(国公局函〔2012〕1号)、《关于录用国家安全机关、监狱劳教人民警察和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体能测评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11〕28号)和《关于同意调整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有关项目测评次数的复函》的要求进行。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的集合地点报到,按时按要求参加体能测评。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经工作人员进行身份验证后方可参加体能测评。
 
  3.体能测评场所不设更衣室,测评当天,考生应穿着便于运动的服装、鞋等,以免影响正常水平发挥。
 
  4.根据规定,怀孕考生可暂缓进行体能测评。请怀孕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于2023年4月19日上午7:30,将由县级以上综合医院出具的怀孕诊断证明和体能测评延期书面申请(书面申请应包含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报考单位、职位代码、预产期时间、申请延期原因和个人手写签名等要素)带到体能测评现场交工作人员,经审核同意,可暂缓进行体能测评。
 
  5.体能测评项目具有一定的危险性,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操作规程,提前做好充分准备,防止测评时肌肉拉伤等现象发生,并在测评时注意安全,同时签署《体能测评承诺书》,请考生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决定是否参加体能测评。对少数身体不适的考生,请慎重选择或适度掌握,否则,引起不良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6.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须严格遵守测评规定和各项纪律要求。不准携带通讯工具,已携带的须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如有违反的,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宣布取消测评资格或宣布测评成绩无效等处理。对于作弊或请他人顶替的,一经发现,即取消录用资格,并按《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7.参加体能测评前,考生须上网查询后认真阅读《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附件2),熟悉测评项目的规则、合格标准、注意事项和要求。每个测评项目结束后,考官向考生当场宣布测评结果(合格或不合格)。
 
  8.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体能测评当天。
 
  9.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可自行携带食品和饮用水。
 
  10.请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适时关注《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漯河市职位体检公告》。
 
  温馨提示:本次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体检、考察、公示等相关环节工作安排及有关信息,均通过漯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请各位考生务必密切关注网站公告,避免错过重要环节。本次体能测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因考生自身原因未能参加后续考录环节的,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2.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

 
  漯河市公务员局
 
  2023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