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23年河南省专用通信局公务员考试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31 09:38      来源:驻马店广视网
【字体: 】              
  河南省专用通信局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根据《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现将河南省专用通信局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人员
 
  根据拟录用职位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资格确认时间
 
  2023年4月3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三、面试资格确认地点
 
  郑州市金水路与英协路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河南省专用通信局。
 
  四、面试资格确认内容: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笔试准考证(原件、复印件);
 
  3.各阶段学历、学位证及认证报告(原件、复印件);
 
  4.在职人员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权限)同意报考证明(见附件2);应届毕业生所在院校出具的报考推荐证明(见附件3),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公章。
 
  5.本人近期1寸证件照片3张及电子版(纸质照片背后注明姓名及职位代码)。
 
  五、面试资格确认要求
 
  1.面试资格确认必须考生本人到场,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单位工作人员联系。
 
  2.参加面试资格确认考生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如提供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将按规定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逾期不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主动放弃面试的考生由本人提交书面放弃声明(见附件4)。
 
  3.面试资格确认合格的考生,签订考生承诺书后发放面试通知单等有关材料。因放弃或取消面试资格出现应试人员空缺的,从报考同一职位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1次),并发布递补公告。
 
  4.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大河网(https://www.dahe.cn)公布。
 
  5.未尽事宜,以《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为准。
 
  咨询电话:0371—63851262
 
  河南省专用通信局
 
  2023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