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23年河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公务员考试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30 16:57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
【字体: 】              
  河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根据《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现将河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人员
 
  根据拟录用职位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入围面试的笔试成绩相同的考生,并列进入面试,确定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4月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民生路与正光路交汇处海容大酒店8008房间。
 
  逾期不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资格确认所需材料
 
  1.笔试准考证(原件、复印件)。
 
  2.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及认证报告(原件、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交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
 
  4.《河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查情况登记表》(见附件2.在“本人承诺”栏签名)。
 
  5.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及同意报考证明材料。在事业单位工作的,提供转正定级表和社保缴纳证明;在企业工作的,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缴纳证明;在部队服役的,提供入伍通知书、退伍证等相关证明材料;服务基层和有其他基层工作经历的,提供服务证书或相关证明材料;在职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有任免权限的组织(人事)部门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6.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照片背面写上姓名。
 
  7.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
 
  四、面试资格确认注意事项
 
  1.面试资格确认时,考生必须本人到场。如遇特殊情况,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
 
  2.参加资格确认人员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上述证件和有关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的,将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主动放弃面试的由考生本人提交书面放弃声明(见附件3)。未按要求提供资料的,视为主动放弃。本次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任一环节发现报考者与资格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的,即按有关规定取消资格,其违纪违规事实记入公务员考试诚信档案库。
 
  3.面试资格确认合格的考生,签订考生承诺书后发放面试通知单等有关材料。因放弃或取消面试资格出现应试人员空缺的,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考生应确保报名时登记的通讯方式畅通,以免影响面试资格递补。递补人员另行通知。
 
  4.面试资格确认结束后,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河南省人民政府网(https://www.henan.gov.cn)公布。此次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的相关信息,均通过河南省人民政府网(https://www.henan.gov.cn)公布,为确保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顺利进行,请考生持续关注河南省人民政府网,因没有及时关注网站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5.无论是否通过面试资格审查,以上材料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均由面试资格审核单位留存,不再返还考生本人,请考生提前备份。
 
  未尽事宜,以《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为准。
 
  咨询电话:0371-69690927
 
 

  2.河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查情况登记表

 

  3.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河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综合研究处
 
  2023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