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22年河南郑州金水区沙口路小学招聘教师若干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12 11:32      来源:河南招教网1
【字体: 】              

郑州金水区沙口路小学2022年招聘教师若干人公告

 

郑州市金水区沙口路小学创建于1960年,至今已有62年,是金水区一所历史悠久的完全小学。学校基于“润物无声、潜移默化”的育人规律,围绕“芬芳教育”哲学,秉承“奠定基础,全面发展,春风化雨,桃李芬芳”的办学宗旨,确立了“明、乐、丰”学生培养目标和“静、智、和”教师发展目标。

学校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总方针,以校园文化和品质课程建设为切入点,持续美化校园环境、优化课程品质、细化教学管理、实化队伍建设。学校现拥有“飞天酷客”创客教室,图书阅览室,舞蹈教室,书法教室,多功能报告厅等专用功能教室和现代化教学设备。

这里是一座清新雅致的花园、启智丰翼的学园、阳光幸福的乐园、温暖和谐的家园。在这里,每一个孩子都能绽放自己的芬芳,在这里,每一位教师都能施展自己的才华。

因工作需要,学校面向社会招聘教师数名。现将招聘岗位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01招聘科目

小学语文、数学、信息技术、科学、音乐。

02应聘条件

1、热爱教育工作,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责任心。

2、全日制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30岁下)。

3、具有相应岗位的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

4、具有相关教学经历,工作业绩突出者优先。

5、身体健康,近期无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经历。

03招聘程序

1、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

身份证、

最高学历证书、

学位证、

教师资格证、

普通话证(二级乙等及以上)

电子版发至邮箱905401589@qq.com,邮件命名为应聘学科十姓名”。

2、初审合格者,学校电话通知其参加面试试讲,择优录取。

04薪资待遇

工资及社保等待遇按照金区教育局统一标准执行。

学校地址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沙口路119-1号

咨询电话:17838395249 (赵主任)

0371-63956618 (教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