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22年河南南阳市公务员考试面试考生自身疫情风险排查紧急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01 09:48      来源:南阳党建网
【字体: 】              
  关于做好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录公务员南阳考区面试考生自身疫情风险排查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位考生: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做好面试疫情风险排查,确保面试工作平安、顺利开展,请各位参加面试考生协助做好下列排查及报备工作:

  一、考生应每天关注自身健康码和行程卡,对出现健康码变黄、变红,及与确诊、密接人员时空伴随或轨迹重合等其他异常情况的,请第一时间向南阳市公务员局报备。

  二、考生应每天关注所在地疫情最新形势,对所在市、区(县)出现中高风险地区、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请第一时间向南阳市公务员局报备。

  三、考生应每天关注所在地疫情管控要求,对所在区(县)、社区因疫情实施封控、管控,或本人因疫情处于管控状态,对正常出行造成影响的,请第一时间向南阳市公务员局报备。对于前期因封控、管控报备,随后因疫情形势好转而取消管控措施、可自由出行的,也请第一时间报备。

  四、考生应提前规划好行程,每天关注自身所在地到南阳市的疫情管控措施,请各位考生认真做好疫情风险排查工作,对需要报备的第一时间进行报备。报备需填报《面试考生疫情风险排查表》(附件)并发送至zzb63396711@126.com,文件需注明报备日期和考生姓名。如排查未发现上述异常情况,则无需报备。考生对本通知各项排查、报备要求如有不明之处,请致南阳市公务员局咨询,电话0377-63398166。

  请各位考生提起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在做好备考的同时,认真学习南阳党建网发布的《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录公务员面试南阳考区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及考生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确保面试顺利开展。对不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瞒报漏报,对面试造成影响的,后果由考生承担,并由相关部门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