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河南安阳市社会福利院招聘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0-13 10:02      来源:安阳市人才网
【字体: 】              

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安阳市社会福利院劳务派遣人员简章

 

为完善安阳市社会福利院选人用人机制,提高供养质量,根据实际工作需求,安阳市社会福利院委托我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劳务派遣制人员。

一、招聘原则

(一)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有关程序进行。

(二)此次招聘采取全市统一报名和考试。

二、招聘计划

财务人员1名,护理员2名(看护女性供养人员,限招聘女性)。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报考财务人员需具备本科及以上文化水平,会计专业,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年龄35周岁以下。

(六)报考护理人员需具备高中及以上文化水平,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年龄45周岁以下。

(七)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有犯罪记录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八)不招聘兼职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2021年10月13—19日。在“安阳公共就业”微信公众号、安阳人才官网(http://www.ayrcgw.com/)等媒体上发布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8—2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安阳市解放大道108号安阳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院内一楼西厅。

3.报名方法:采取现场统一报名方式。报名时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大专以上学历需提供学信网上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2份,1寸近期免冠照片3张,报名时需填写《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报名表到报名地点领取。

4.报名与整个考试聘用过程中使用的身份证及其他相关证件信息必须真实一致,否则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形式。面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报考人员因取消资格或弃权造成的空缺,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四)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费用自费)体检不合格者,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规定进行。

(五)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工作参照录用公务员的有关规定进行。

(六)公示

本次考试的公示及相关事宜将在“安阳公共就业”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五、培训、试用、聘用

对考察合格确定为拟聘用对象的,进行岗前培训试用,试用期为3个月。培训试用合格者与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正式派遣到安阳市社会福利院财务人员、护理员岗位工作,实行劳务派遣合同制管理;如不能胜任工作或违法违纪者,用人单位可以随时退回派遣单位。退回人员造成的空岗按参试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薪酬待遇

(一) 录用人员待遇按不低于安阳市最低工资标准执行。

(二)签订劳务派遣合同之后,社会保险按照有关规定,每月按时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

七、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聘用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咨询电话: 0372-2299420(金鑫源)

0372-2962098(安阳市社会福利院)

监督电话: 0372-2299301

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