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21年河南洛阳师范学院校园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0-11 11:31      来源:洛阳师范学院
【字体: 】              

洛阳师范学院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洛阳师范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与关心,现诚挚邀请贵单位莅临我校招聘选才、开展合作。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结合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实际,现将我校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安排公告如下。

一、招聘形式

秋季校园招聘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下招聘将严格执行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用人单位予以配合。

1.发布招聘信息:如需通过学校就业创业网发布招聘信息,用人单位可将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办学许可证等有效资质证照的扫描件、单位签章的介绍信或工作函、个人身份证扫描件、word版招聘简章发送至工作邮箱18338850002@qq.com,无需单独注册账号。

2.线上宣讲会:10月11日起接受资格审核、预约申请。

3.线上双选会:目前学校正在开展2021年秋季网络(线上)双选会,持续开展至2021年11月20日,欢迎用人单位参加。

4.线下宣讲会:10月11日起接受资格审核、预约申请。用人单位应至少提前一周通过就业创业信息网进行预约,经审核通过后方可到校开展宣讲、面试、签约等招聘活动。因疫情防控要求,不受理单位临时性进校申请。

5.线下双选会:学校拟定于2021年10月30日(星期六)举办2021年秋季(线下)双选会,具体情况请关注就业创业网通知公告。

二、时间安排

线上招聘:申请企业需符合我校校园招聘管理办法中对企业资质的要求,同时企业需自备空中宣讲的网络平台、设施设备等,学校就业平台审核用人单位空中宣讲信息后,向毕业生进行推送、宣传。

线下招聘:由学校就业中心安排承办的宣讲会,举办时间统一安排在每周四下午(14:00-16:00、16:00-17:30)。由学院安排承办的宣讲会,举办时间可由学院根据毕业生具体情况进行自主安排,但须提前一周进行申请、登记和报备。

若需取消成功预约的线下招聘活动,需提前2个工作日致电0379-68618100告知,否则单位将被纳入失信招聘黑名单,2年内禁止参加学校各类招聘活动。

三、用人单位注意事项

1.我校校园招聘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用人单位入校开展招聘活动,必须提前进行预约。通过学校审批的用人单位,方可入校开展招聘活动;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应遵守校园招聘管理办法。

2.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学校严格出入管理,入校招聘人员应遵守我校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要求。招聘工作人员应自行携带防护用品,进入校园时需配合学校保卫人员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防疫工作,同时提供:“健康码”(绿码)、个人14天通信行程卡(绿色)、新冠疫苗接种2针信息,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工作函(附件1),洛阳师范学院校园招聘登记表(附件2)等。体温检测合格,统一从吉庆路学校东南校门进入校园。如有问题,可致电0379-68618100。

3.用人单位应提前3天提供来访人员基本信息(单位名称、姓名、手机号、车牌号、进校人员健康码、疫情防控行程卡截图等),并将相关工作材料(附件1、附件2)扫描件发送至工作邮箱18338850002@qq.com。

4.进校人员在校园招聘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招聘现场应安排求职学生保持适当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终止招聘或宣讲并告知学校工作人员。

5.如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学校有权终止其一切招聘活动。

6.进校招聘人员原则上每家单位不超过2人,进校人员与招聘预约系统申请名单一致,不得随意变更、增减人员。不符合要求者,禁止进入校园。

四、招聘宣传

线上宣传:学校通过洛阳师范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学院就业办主任、学院毕业班就业工作群等开展招聘宣传和信息推送。

线下宣传:用人单位如需开展线下宣传(桁架、海报等),请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进行申请,经审批通过后方可开展。如未经审批私自在校园内违规开展宣传活动,学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

信息查询: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各学院就业办公室、就业办主任等信息,可查阅附件3。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倪老师

办公电话:0379-68618100

就业创业网:http://lynu.goworkla.cn/

工作邮箱:18338850002@qq.com

通讯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QQ工作群(759945699):

洛阳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9日

附件1: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工作函.docx

附件2:洛阳师范学院校园招聘登记表.xls

附件3:洛阳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