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22年河南驻马店市第十二初级中学招聘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0-11 11:31      来源:驻马店市第十二初级中学官微
【字体: 】              

驻马店市第十二初级中学2022年招聘简章

 

一、学校简介

驻马店市第十二初级中学,原名驻马店师范附属小学,始建于1978年,2005年9月更名为驻马店市第十二初级中学。学校位于文化路西段,是一所九年义务教育一贯制学校。学校现有教职工143人,占地20000㎡,设小学、初中两个教学部共37个教学班,在校学生总数2400余人。学校道路宽阔平整,绿树成荫,繁花似锦,景色宜人,是师生工作、学习的理想场所。

近年来,学校快速发展,获得上级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先后获得“驻马店市文明单位”、“河南省文明学校”、“河南省平安校园”、“河南省师风师德建设先进学校”、“河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学校”、“河南省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驻马店市学校安全及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驻马店市师德教育年活动先进集体”、“驻马店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先进家长学校”、“驻马店市德育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同时也是驻马店市“双语教学试点学校”。

二、配套设施

建校40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学校规模不断扩大,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现拥有图书室、体育器材室、理化生实验室、心理咨询室、智慧教室等,足球场、篮球场和羽毛球场一应俱全。

三、教育教学活动

学校坚持以“科学管理、规范办学、以人为本、和谐发展”为宗旨,以办“学生喜欢、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学校为目标,以教育教学工作为中心,以创建“文明校园”、“平安校园”为依托,坚持“读好书、写好字、做好人,求至真、行至善、展至美”的办学理念,力行改革,规范管理,努力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近年来,学校在加强教育教学常规管理的同时,创办“名班主任工作室”和“青年教师成长学校”,通过培训、研讨、展示、交流等形式,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的业务能力和政治素质。学校坚持“以德树人”,对照“六好”文明校园标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校师生的文明意识不断增强,精神面貌逐渐改善,办学水平显著提高,学校各项工作得到长足发展。

四、招聘人数

1633851232895553.jpg

五、招聘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有一定的专业技能水平和团结协作精神,无违法违纪记录。

具备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为普通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硕士专业与所报学科一致或相近。

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要求。2022年应届毕业生,均可参加报名应聘,但须在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学位证和教师资格证;2021年毕业学生需持有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联系人:张文君18300753966

学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文化路1121号

电话:0396-3251779

邮箱:12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