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河南郑州荥阳市乔楼镇第一中心幼儿园招聘教师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9-26 16:53      来源:河南招教网1
【字体: 】              

郑州荥阳市乔楼镇第一中心幼儿园招聘教师公告

 

荥阳市乔楼镇第一中心幼儿园是直属荥阳市教育局的郑州市一级幼儿园,2013年9月开园,目前有1所总园,2所分园(张村庙社区分园和陈砦社区分园)。我园秉持“尊重孩子、服务家长、奉献社会”的办园宗旨,坚持高标准的办园规划、高素质的教师队伍 、高质量的保教水平、高层次的环境设施,将学前教育扎根于乔楼镇的文化土壤,探索出一条具有特色的学前教育之路。现我园因需要,拟招聘优秀教师。

一、招聘岗位
优秀幼儿教师。
二、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实行严格考核、择优聘用。
三、应聘条件
1、政治思想进步,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风范。
2、全日制师范类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幼儿教育(学前教育)或相关专业(如音乐教育、美术教育、体育教育等)毕业,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全日制非师范类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幼儿教育(学前教育)毕业,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4、年龄在20-45岁之间,从事过幼儿教育且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的可适当放宽年龄。
5、身体健康,无患有不适合从事幼教工作的疾病。
四、人员管理
本次招聘录用人员实行聘用制。
五、招聘方式
符合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于2021年9月22日--9月27日带应聘简历,相关证书到幼儿园应聘。简历要有详细个人基本信息、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等。我园将根据资料进行初选,对初选合格者安排集中面试。
六、联系方式
电 话:13523579991 15538063375
联系人:刘老师、马老师
地 址:河南省荥阳市乔楼镇第一中心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