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21年河南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6-18 11:28      来源: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字体: 】              

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工作实施方案

 

参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第6号令)等有关规定,现根据医院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制定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公平、竞争、择优、透明的原则,按规定程序择优录用。严格招聘程序、严肃招聘纪律,确保招聘人员质量。

二、招聘数量和范围

拟招聘219人(含西区医院),其中:医学专业博士6人,内科相关专业硕士20人,外科相关专业硕士37人,儿科相关专业硕士4人,医学及其他相关专业硕士42人,临床、医技及其他专业本科110人。

三、招聘性质及待遇

本次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试用期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办理人事代理手续,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工资政策执行。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岗位所需的专业和其他条件。

(二)年龄条件

医疗专业应届生原则上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中级以上职称或能力出众者可适当放宽。

(三)学历及专业条件

1.招聘学历、专业及相关资格要求详见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一览表(附后)

2.医疗专业除特别标注为中医、中西医结合专业外,其他专业均为西医临床专业。

(四)专业对口的博士生、引进的学科带头人、业务骨干招聘条件可酌情放宽。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受党政纪处分期间的;

3.受过刑事处罚的;

4.在其它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5.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的。

五、招聘程序与实施

(一)招聘程序

发布招聘方案、报名、资格审查、考试和考核、体检、公示录取。

(二)发布招聘方案

在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网站公开发布

(三)报名方式

1.校园招聘

(1)现场递送简历,报名、资格初审、现场面试录取。

(2)简历所附内容:已取得的毕业证及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执业证、规培证、身份证等复印件。若为2021年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学信网上的在线学籍证明。

2.院内招聘

(1)本人携带简历及各类证件原件及复印件递交人事科,包括身份证、已取得各层次学历证及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执业证、规培证、进修证,2021年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学信网上的在线学籍证明。

(2)人事科请区人社局、区卫建委、区纪检监察派驻组、医院监察室等资格审查小组审查资格,合格者以电话形式通知笔试及面试。

(四)考试时间及方式

1、校园招聘

(1)招聘场次及时间:

招聘场次、时间参照各大院校医疗专场招聘会。

(2)考试方式:

考试方式采取直接面试。我院组织医院专家评委现场面试,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按照招聘计划择优录取,应聘者的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录用。

2、院内招聘:

(1)招聘场次及时间:

根据报名情况结合医院情况确定院内招聘批次。

(2)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结合的方式,临床专业的增加技能操作考试,博士生、引进的学科带头人经考核后可直接进入体检环节。

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笔试占总成绩的60%,面试占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录用。

(五) 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有关规定进行。

(六)公示

在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网站公示录用名单

六、其他事宜

1.报考人员应及时关注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网站招聘各步骤实施的通知,并保持手机畅通。

2.参加考试时,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未携带者不允许进入考场。

3.医院监察室负责整个公开招聘工作的监督检查,并对举报和申诉进行调查和处理。对弄虚作假的应聘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录用。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处理。

4.若招聘计划未完成,可继续组织招聘直至满足工作需要为止。

5.咨询电话:0377-63310105 (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人事科)

6.监督电话:0377-63310991 (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监察室)\

\\60cbe95b95215.png\

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