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21年河南焦作温县选调乡镇街道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4-19 16:45      来源:温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1年温县公开选调乡镇街道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为加强我县乡镇街道干部队伍建设,决定面向全县差额补助和经费自理事业单位选调人员到乡镇街道所属事业单位工作。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本次计划为祥云镇、招贤乡、番田镇、黄庄镇、北冷乡、武德镇、赵堡镇和黄河街道、温泉街道、岳村街道、张羌街道所属事业单位共选调工作人员95名(详见附件1)。

二、选调范围

温县差额补助和经费自理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三、资格条件

(一)遵守宪法、法律及相关法规,政治立场坚定。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和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三)热爱乡镇街道工作、致力投身乡镇街道建设。

(四)学历、年龄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男性年龄在45岁及以下(1976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女性年龄应距法定退休年龄满5年及以上(时间计算截止到2021年5月1日)。

(五)近三年年度考核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六)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卫生系统的工作人员(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办公室人员除外)。

四、选调方式及程序

(一)发布信息

本次公开选调乡镇街道工作人员方案及相关信息在温县人民政府网站(网址:   http://www.wenxian.gov.cn)进行发布。

(二)报名和初审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21年4月22日至4月23日。

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00。

报名地点: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院内(人民大街38号)

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历认证报告(或在线验证报告)1份;

(2)填写并提交《温县公开选调乡镇街道工作人员报名申请表》(见附件2,网上A4纸自行下载);

(3)近期2寸彩色蓝底同版正面免冠照片3张。

五、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公共知识、时事政治及温县相关知识等。满分为    100分,时间为120分钟。笔试结束后,温县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领导小组根据笔试成绩和岗位数额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公告。

六、选岗

笔试合格人员超出拟选调名额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拟选调人选(末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的进行笔试加试),因放弃选岗造成缺额的,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未达到拟选调名额的,根据实际参加选岗人数相应核减各拟选调岗位。选岗人员名单在温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此次选调工作按照“成绩优先、个人志愿”的原则,采取现场选岗的方式进行。

选岗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集中,按照笔试成绩排名顺序进行选岗,如有并列成绩时,现场抽签决定选岗先后顺序,未按时到达选岗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选调资格。

七、聘用

根据笔试成绩及选岗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选调到相应的岗位工作,办理相关调动聘用手续,纳入乡镇街道财政全供事业编制管理。

八、纪律与监督

(一)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在整个选调过程中,凡发现报考者与拟选调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随时取消其选调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选调人员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规定地点领取有关证件、通知和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选调资格。

(二)选调人员在选调过程中应遵守有关纪律规定,凡考试期间有替考、作弊等违反考场纪律行为的,取消本次选调资格。

(三)选调工作实行回避制度,参与选调工作人员在选调过程中应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出现违纪违法行为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和有关法律法规,依纪依法予以严肃处理。

九、其它事宜

(一)本次公开选调工作人员,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各类机构举办的辅导班、培训班及销售的辅导培训资料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由此引起的任何损失和责任,均与选调方无关。

(二)成立由纪监、组织、编制、财政、人社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资格审查组,负责报名人员资格审查工作。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温县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91-6198581

监督电话:0391-6132155

附件1:2021年温县公开选调乡镇街道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xls

附件2:2021年温县公开选调乡镇街道工作人员报名申请表.xls

温县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领导小组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