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考多少分能进面试?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3-19 16:16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1年河南省考3月27日笔试,今年河南省考的总报名人数约为499582人,平均岗位竞争比约为63:1,那需要多分才能进面?今天公考通(www.chinagwy.org)带大家看一下河南省考的往年进面分数线!


  2020年各地市普通岗进面平均分
  \


  在18地市中,郑州的岗位热度是最高的,进面分数无疑也是位居首位,在各地市普通岗位进面平均分中,整体上分数差距并不是很大。郑州分数的最高,是66.19分,分数最低的是信阳,只要60.66分。


  2020年各专业岗位进面平均分
  \


  因为专业的限制,很多小伙伴会选择不限专业的岗位,但是不限专业的岗位反而比其他专业的进面分数更高。参考去年的各专业岗位进面平均分,我们可以看到在热门专业的岗位中,进面平均分数最低是文秘类,只有59分,不限专业的岗位是最高的,有64.2分。


  2020年主要系统进面平均分
  \


  很多小伙伴都觉得乡镇要比县级以上的岗位好考一些,但其实乡镇系统是各大系统中进面分数线最高的,平均分数线为64.23分,比财政局还要高一些。分数最低的是公安系统,只要58.54分。


  \


  各地市的平均分数线都是在60分以上的,其中平均分数线最高的是郑州,要64.93分,其次是济源,而且济源的最低分数线是最高的,要56.3分!报考郑州和济源岗位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加油了。


  进面分数线最低的是新乡,只需要40分,不过大家也不能看最低分数,要想在近50万考生中脱颖而出,分数自然是越高越好,这样才能稳妥的考上理想岗位!

 

\

 

\